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

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于一间不大的屋子里,

几处灯火把屋子给照射得透亮,那是暖和的明黄色,而正有两位美丽的少女与一位世家公子哥坐在圆桌前煮着茶水闲聊,同时还有一位姿色不俗的侍女神色平静地站在那位公子的身后不远。

“表姐,你以前住在定北城吗?那边好像离长安还挺远的。”收起了心绪,叶天开始闲聊,想要通过她来了解更多的外面世界。

闲聊“八卦”,正是了解世界的途径之一。

“哥,这个问我,我知道。定北城是帝国北边一个很大的城市,可不是什么小县城呢”叶柔为叶天介绍道,或许屋子里都是熟悉的人,她显得有些活泼,倒更像是一位妹妹,没有了往日的大小姐做派。

而从叶天的角度来看,

总觉得这位妹子有点天真,并没有出现叶天以为的家族子弟之间的针锋相对,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空的世家体制独特的原因,但对于亲近自己的人,叶天是抱有善意的,所以对她的活泼倒是微微一笑。

叶天没有什么家族野心,只要别人把自己当哥哥或者弟弟,那么他就一定会把别人当成亲兄妹,这是“亲情”。

此外,

这个世家压根就不是什么长子继承制,顶多是家主在位的时候有点福利罢了,毕竟一切全看实力说话。

至于下一任家主?谁当上大将军,谁拥有镇压当世的实力,不就谁是家主了?

即使,他只是不入眼的儿子!

提起自己的家乡,

“定北城的话倒不如长安繁华,但是离得海边不远,时常会有一些海外来客。”她有着嫣然一笑,聊到现在,对于这位表弟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很耐心地回答着。

在她的脸上还有着高冷,那浅浅一笑也有几分的清冷,但其中的善意是有的。

“海外来客?”叶天的思绪自然而然回到了自己了解过的知识上,帝国的版图是麒麟,那定北城的大概位置就是脖颈处。

并且定北城距离长安足有五十多万公里,换成前世西天取经的距离,大概就是十倍,而它距离出海口也不近,至少还有七万多公里。

“那表姐,你是怎么来到长安的?”叶天不是随口一问,是想听听有没有什么旅行趣闻。

“来的时候,是定北叶家的几位长老陪我们赶路了五六天。”叶璇似乎回忆了一下,然后简单回答了叶天,“途中并没有过多停留。”

“哦,原来是这样啊。”叶天点了点头,没有再纠结这个,“那些异族们经常来帝国领土上吗?”

“恩,虽然帝国距离它们那边有近两百万公里的海域,但筑基期巅峰的妖修们不做停留来横渡海洋也只要八九天的路程,所以来往得很频繁。”叶璇如实地说着,而看向眼前略带向往神色的少年,见他有沉思、有惊讶,但更多的还是兴奋,“叶天表弟好像对海外妖族们很感兴趣?”

“是呀,我听说距离帝国东边最近的是青丘狐国和三山国,可它们地域竟然不下于帝国领土。”那些王国距离很远,而在仙侠时空又并没有人划出海权,更没有谁愿意远走海外,同时那些超越前世珠峰一样的连绵雪山以及更加炎热的沙漠也没有划分进谁的领土,这导致了帝国的扩张是如同叶天那晚所说的几个选择。

比如西边荒漠化的辽阔沙漠简直难以想象,竟然横跨了七八百万公里,若是让一辆前世的汽车来飞奔,直接保持最高速度开,怕是也得开上七八万个小时,那是十年的时间!

当然,如果是他们筑基期巅峰的修士,只要以时速一万公里的标准,倒不远,不做停留也就是一个月。

“那青丘狐国四面环海,独占一片大陆,分有四海九荒区域,是东、西、南、北四海,与中、东、西、南、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这九大荒,而里边并不是唯独狐族,仅是九尾一族为帝,还敕封出九荒帝君至于另一个三山国倒是散乱,”叶璇不断地讲述着,为叶天铺开了更加广阔的画面,那是异国度的更多详细划分。

“不知有没有一天


相关章节: 二十二::荣华富贵二十三:功法选择与熊猫脉络二十四::时分二十五:易道显威与再见佳人二十六::叶璇二十八::叶璇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三十::卫尉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三十二::李殇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