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三十二::李殇

三十二::李殇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卫尉府的正殿里,

叶天脸上也划过一丝无奈,没错,就是极度的无语。

这不仅是一张地图,同时上面还划分出了一片片的“防区”,而且标记着不少黑色字体。

眼看偌大的长安城划分出来千余片防区,并且分列入了七大都护府里,正是方位上的青龙、白虎、玄武、朱雀、麒麟五大都护府,还有最为核心的东畿区与西畿区,就如叶天所在的将军府就是在离宫城不远的东畿区里!

把这张摊开来在桌案铺不下的地图一部分置于桌面,

叶天仔细打量着上头字体很小号的那些名字,乍一看就是密密麻麻的,毕竟还有不少是来自重要地点的标记。

只是,

例如东畿区有一个张家张为校尉,那是帝国九卿之一的司空府人员,还有又看到了荀家荀为校尉,是司农府嫡系。

或许这些并不全是那些当代家主们的直系后代,年龄、实力也是参差不齐,但无疑全是来自世家大族的势力!

这里倒是得先说一下帝国的官僚制度,正是“三权九卿制”,何解?

三权即皇权、兵权、政权,代表了世人所知的那三位,随后是帝国九卿,即司空张文工商业),司徒诸葛方民政),司农荀奉农业),司礼林绥外交),御史贾子悠监察),太尉杨敬之军事),卫尉李殇刑罚),尚书司马青云内政),典吏陈粟教育),而其中即使法家李殇这样原本的孤身一人也在近五百年里发展出了一个小世家,整个地图可谓是盘根错节。

“尼玛,不让本公子玩啊!”叶天在心里狠狠吐槽着,他发现就是完全没位置了,什么位置都没有空缺,当然他明白会让一个人下岗来顶替的,不过估计也会是南边的朱雀区里,或者青龙区与白虎区的偏南部,但你妹的!

那南端的距离将军府好几百公里,让他一个练气期的怎么去上岗?如果叶天是筑基期还不至于论叨这个,所以叶天开口了,“卫尉大人,叶天修为低微,若是远了,怕来回颇有不便。”

得,反正叶天摆明了说自己无能为力跑距离,但话里意思并不是要放弃这个官位,那盯着好几个重要防区的眼热神态更是表明了自己可是天子钦封!

叶天清楚,蛋糕得争取,没必要虚伪!

“”而叶天的小心思也落在了这位卫尉的眼里,见他右手捋了捋长须,脸上倒是微微一笑,然后问道“叶公子,那你想要在哪片区域里顶替何人?”

666

叶天愣了一下,这卫尉李殇也是有话直说啊,这完全把决定权给自己了,“那我选择在哪里都可以吗?”

叶天倒没有排斥这个,虽说不是生死争夺,只是竞争上岗,但傻逼才退让,至于自己选择之后的那一位是升是降可懒得考虑。

“自然,叶公子认为是这样,便是这样。”李殇淡定了下来,这次情况特殊,他只看着这位叶公子的选择。

“李大人,不知这几位是谁?”既然要夺取瓜分掉的利益,那么叶天当然选择更好的,所以直接点击好几个将军府周围一小时内距离的。

“噗~”一眼望去,以李殇的稳重也忍不住懵逼并吐槽道“叶公子你可是对赵家有意见?”

他看到了叶天全部点击的都是丞相府的势力,好吧,就算大将军与丞相是政敌,但你不是要娶人家的女儿了吗?这样做真的好吗?不说随便选择一个家室比不过你的,或者干脆选择将军府的势力范围也行啊,毕竟自家人好商量,怎么又这样挑选?

而且你还问我,他们几位是谁?什么意思?“不知叶公子所问,是何意?”

李殇没有过问太详细了,也是完全搞不懂这小子的想法。

“呃”叶天愣了一下,其实并不是他恨着那位丞相,好吧,是有为父亲政敌便顺道针对的原因,反正你们俩不是冤家吗?

对,原本有联姻,又有交锋的,那我叶天也不客气了!他更是不想伤害其余的“无辜”。

想来,那位岳父大人定是不会介意的!

此外,

叶天


相关章节: 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二十八::叶璇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三十::卫尉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三十三:反感空间戒指与举目茫茫三十四::鲁晨安三十五:其兄子渊与一石三鸟三十六::赵奇三十七:少府少卿与“老”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