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

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夜色不断深入,

叶天再次睁开了眼眸,微微掐指一算已经是深夜的三点时分,而距离自己进入修行状态也过去了好几个小时。

可见他停下了修炼并起身离开卧榻,但并没有去点亮灯火,也没有喊他的侍女过来就走出了屋子。

今晚的收获理清得差不多了,其中包括了一些生活术法的原理,对,玩弄一些火元素来点燃烘烤以及用风元素操控物品东西就是生活术法,如隔空泡茶、倒茶、敬茶,完全可以举一反三。

不过他更看重的是表姐叶璇那手凭空造物,即使他没有实力施展,但却奇异地记了下来,是明白了汇聚造木的手法,或许当他再见到了更多的万物本质,以后是世界可以于掌中开辟

因此,叶天更深层次猜想了元婴大能们的强大一角。

听说,

他们练气期在玩“气态”法术,叶璇与自己母亲的级别在玩“凭空固态”,而那金丹期则在初步涉及时间、空间与命运,至于父亲那个等次后就没有太多明说,寿命也说是两三千年的样子?

呵~

还有驾崩的?怕是隐退吧,兴许在元婴期就如世人传说的那样玩转着创造时空寰宇?

可怕!

“还有一件事。”叶天走到了院子里,发现地面还是湿漉漉的,但冰雪已经全部融化,只是那凉风袭来让夜色下的地面并没彻底干燥,“是这个世界的眼前,我都无法彻底看清啊。”

只见叶天再次望向了星空,

今晚出现了不少的乌云,不过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的星辰,“我明白了遥远的时空外还有着世界,犹如前世明白那宇宙无尽,憧憬于遥远的星系存在生命,不断感慨我们人类如此的渺小。”

“那现在的我吗?”有修为支持的叶天原本就不需要每天睡觉,可谓精神得很,同时对明天的期待让他更是没有睡意,那是“第一天上班”的思维散发与憧憬?“纵使我可以一跃百米又如何?或许奔跑如车?”

叶天是沉默的,

他心中就有千百转思绪,但到头却是沉默,没有谁可以让他一飞冲天,唯有让凉风安抚心头的热血,“世界太大了,茫茫的荒漠以及高拔好几百万米的高山让世界存在了太多的真空地带,或许西边的西边,东边的东边,乃至北边的北边还是有着天外之天。”

这样存在真空很正常,所以现在帝国完全无意西边,而东海也受制于一些原因,导致唯有真正接壤的北边草原以及有点隔绝距离的南边还有扩土希望。

嗯!就算叶天或者天子把高达几百万米的山峰划为领土又如何?谁去住?插个旗子有用?一切还是看拳头!让谁去驻兵保护他们?

“不过盛世繁华、仙道渺渺,我叶天当也是一步不退!”手心没有握着那把冷月剑,但他还是冷静的,兴许心头唯一的软肋便是自己的至亲,可需要排斥吗?

叶天想笑,

笑那天的三叔怕是被自己气得“半死”,羁绊与红尘还需要断?

不!

好好接触了几天亲情的他前所未有的清楚,完全不需要!

“或许,有了母亲、二弟与御儿,甚至未来娶了妻子,总会让自己生出几分顾忌,但更应该趁此机会强大起来才是。”

家是什么?哪还有人希望修道之时巴不得自己“孤儿”的,所以叶天没有“祈祷”自己亲人们远离尘世好摆脱桎梏去安心修道。

在这个时候,

他甚至想起了那天晚上在书库里看到的诸子百家——“墨家”,没错,还是修“墨道”的。

于玄黄宇宙,

正是唯道独尊,但“道”不是高高在上,是包容所有,有“儒道、佛道、魔道、墨道、巫道”,而其中“儒”、“佛”、“法”、“墨”单独起来可否代表着世间万物与所有?“儒”是世界?是所有?

不能,唯有“道”才是他们公认,这不同于其余世界,玄黄世界的“道”有前所未有的包容,对于“佛”与“魔法”的看法也是我们全在修道!

故,“此道”非蓝星小说里常说的


相关章节: 二十四::时分二十五:易道显威与再见佳人二十六::叶璇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二十八::叶璇三十::卫尉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三十二::李殇三十三:反感空间戒指与举目茫茫三十四::鲁晨安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