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三十::卫尉

三十::卫尉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此时此刻,

叶天并没有为御儿解释谁是曹操,当然他可不是要去学着曹操做那位“乱世之枭雄”,更没有当天子的打算。

在他看来,

眼前帝国的天子作用应该是守护万民,并且形成修仙时空里的秩序,免得修行者们肆意妄为,却也不符合叶天的志向所在。

不过,

他却没有发现其实自己本质上也有一颗造福于世人与守护万物的正义之心,如今成为了一名校尉,叶天首先觉得自己可以自由自在了一点,能够任意出入将军府了好吧,或许深夜出入还是难免会引起长辈们的目光,但除此之外,“公务在身”的理由不仅是有了,而在他想来还得尽量完成自己的承担!

试想孟德初心可为大汉?为百姓?然也,正是“在其位,谋其政”,有“底线”!

回看近前,

“公子,那你午间时分还会回来吗?”御儿轻声问道,自从十二三岁时候被将军府的某老仆从小户人家里收录进来并成为了将军府的丫鬟后,随之是夫人看上了她,又让她陪伴在大公子身边直到如今,以往那朝夕相处的日子要发生改变了吗?

“这个可说不好,兴许本公子中午时分还是在外头吧。”叶天摇了摇头,显然无法确定,“你不必等我,初次接触,想来公务上的事不少。”

说来,这个世界的长安城实在太大了!

在前世记忆里,

很大的唐长安城面积仅为84平方千米,是汉代长安的24倍以及明清帝都的14倍,但到了这个世界,那足以容纳百万人口的规模完全不值一提!

于学识课的知识印象中,

天元帝国的长安城面积为85万平方千米,不说千倍于唐长安,更是堪比后世天朝最大的直辖市!

当然这个世界的帝国长安人口却不是那直辖市规模的几千万人,仅仅两三百万,可得托这些世家门阀的福,除了圈养起来的豪宅大院,更是在城中形成了不少的“原生态”。

所以,

一个长安东跑到西要走上五六百公里的距离,单以叶天的“小汽车”速度还未必赶得回来呀,“现在我也不知道会分派在何处,好巧将军府是处于帝都中心区域,距离卫尉府也不远。”

帝国的权利中心以及豪门分布是坐北朝南,集中分布在了北部,形成了南北差距的尴尬,不过却确保了帝国运转效率。

说个很直白的,将军府甚至距离皇宫以及丞相府都不远,甚至离那个卫尉府距离一样不是很吓人,但他的具体分派暂时不清楚!

“恩,那御儿晚上会等着公子早点归来的。”御儿看向了眼前腰佩神剑,且显得气宇轩昂的大公子,悄悄在心中为他祝福平安。

“好!”

可见叶天感觉自己一切准备完绪,当下就转身往屋子外走去,也没有再看向身后还跟随出门的御儿。

“嗡——”

他一步踏进了院子,正是那速度如幻影般的悄无声息!

直到半个小时过后,

叶天循着一点常识记忆以及路上的询问,终于到了一处“官衙”面前,那是左右长度纵横两三千米的白色院墙,而墙的高度也不高,看着仅有两三米,“这就是卫尉府了?”

打量这正前方的白金色大门,是与平日见到那些朱红色不同款,可谓有着很大的差别,“九卿卫尉,李殇,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

叶天并不算直接在他手下做事,但由于世家子弟的特权是直接记在了他的名下,可谓直辖。

明面的上司无法升贬,是非功过在帝国中心直记,不仅是自由点,而且不会被隐瞒功劳吧!

李殇?正是那天晚上对话不过两句的男子。

他的年纪看起来倒是不大,

但这可是仙道的世界,据说早已经过了四五百岁,不过却仅相当于壮年,颌下留着不短的胡子,那天看起来有点阴沉,印象里是冷着脸,不过叶天当天晚上在马车上询问了自己的二弟以及两位妹子时顺道聊起了他。

李殇!明显出来的修为是元婴大能,


相关章节: 二十五:易道显威与再见佳人二十六::叶璇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二十八::叶璇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三十二::李殇三十三:反感空间戒指与举目茫茫三十四::鲁晨安三十五:其兄子渊与一石三鸟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