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三十三:反感空间戒指与举目茫茫

三十三:反感空间戒指与举目茫茫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走出了卫尉府,

叶天没有顾及身后门卫们的复杂目光,而是捧着手中的官服,满怀惬意地望着正前方。

“轻松啊,从今日起,我不仅是叶府叶天,而且也是一位帝国官员。”叶天在心里感慨道,激动肯定是有的,又并不是为了权势。

嗯,现在的他已不完全属于将军府管辖,还是帝国编制人员。

在他看来,相当于前世长大成人开始步入社会的时候,而在眼前的仙道世界也是踏入争夺仙路资源的第一步!

问及仙路是需要什么资源他说不好,但他明白这个世界的现实性,想要成长必定得在已有的格局中来回穿梭!

那是极为凶险的,目前自己不过是恰好借势而为!

随之,

叶天看向手中的黑金色官服露出了为难之色,官服是刚刚出来的时候,李殇让人提前准备好的。

色料倒没问题,特别是他们这类官员正该穿这个风格的,可谓有威又有严谨,不过现在莫非要先回去府里一趟?

“若是早知道如此,还是需要让御儿准备一个空间戒指的。”叶天现在除了一身普通的白袍与头戴木冠外,就是腰间玉带右手边别上了一个玉佩与钱袋子。

至于左边?当然是佩着那把冷月剑了,而以前他也用不到空间戒指,甚至出来的时候还拒绝了御儿的提议。

没错!叶天抗拒一个大男人还带戒指!

不说内心因素的问题,那其余人有没有带?其实还真不多,基本上用空间戒指的还全是修行菜鸡与平民百姓。

当然结婚的女子们那是例外,在这个世界修为只要达到了筑基期,是稍微具备固化元素手段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开辟出须弥空间了。

这不是说掌握了空间大道,皮毛罢了,不过是以感知到的一点空间物质并暂时依托身上的衣袖或者口袋来完成“袖里须弥”。

而除了“须弥手法”,那筑基后期的初步涉及咫尺天涯神通以及初见时间长河,却也是在为金丹期开辟更大空间与“时间术法”打下术法基础,直至完成元婴期的洞天福地以及玩转时间!

回看眼前,

叶天显然没有开辟空间的手法,原本按他想来就是不需要,因为他身上的东西不多,而佩戴冷月剑的时候更是对御儿说“本公子的剑可是要随身佩戴着,若是置于空间戒指中,发生了危险,岂不拔剑慢了一拍?”

“罢了,要不顺道去坊市看看,随便买一个将就。”叶天掂了掂腰间的钱袋,他记得里边有五两黄金,完全够用!

咳咳,嫌弃五两很少?这可是半斤的黄金了,再多一点叶天还怕腰带下垂呢。

“估摸起来,一两黄金是值十两白银,又大概为10贯铜钱或10000文铜钱吧。”叶天把官服别在腋下,然后往前走着步子。

兴许方圆是卫尉府重地,门前这一条宽三十来米的街道上并没有几个人,“这样看起来,本公子还挺有钱的,五两黄金换成前世那可是八九万的购买力,现在出门带着这个数不错了。”

“嘿嘿,这真是家有万金,行止由心啊。”叶天心头坏笑着,是文雅点的说法,若俗一点就是“家里有钱就是任性”!

叶天的私房钱虽然没有万金那么夸张,但千金还是有的,所以他私房钱足有前世一千五百万以上级别,妥妥的小土豪。

“先去本公子辖区的那八个市看看。”叶天往东边望去,由于这是一条公务街,所以仅有的出入基本是马车,此外在对边围墙下倒是有着几位小商贩,可行人百姓并不多,“如果本公子那片辖区亦是如此冷清却也没趣。”

叶天所说的“市”不是指“城市”,是一片坊市,而刚刚在卫尉府里头圈起的八个市七十二街加起来足有一个“唐长安”大小!

因此,叶天的担忧纯属多余了!

“索性倒不远!”叶天瞥了一眼已经晒下的日光,下一秒如幻影般往东奔跑,也没有走在阴凉的人行区域,当然感知力还是全开,是自觉避免自己与他人产生碰撞!

此时此刻,



相关章节: 二十八::叶璇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三十::卫尉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三十二::李殇三十四::鲁晨安三十五:其兄子渊与一石三鸟三十六::赵奇三十七:少府少卿与“老”女人三十八::苏若瑶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