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八十五 谢言川不见了

八十五 谢言川不见了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沈漾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一瞬间的心情。
她几乎是立刻杀出重围,外边的街道人来人往。
可不见小谢公子标志性的黑衣黑纱。
“请问,刚刚跟我一块来的少年,大概这么高,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想起之前程御无故失踪,沈漾后背发凉,门口站着迎接客人的小厮,沈漾拿手比划了一下。
小厮还记得谢言川,主要是小公子矜贵清冷。
他嘶了一声,“刚刚好像出去了,那个方向吧。”
过年人多,小厮并不能准确的说出谢言川的走向,模糊的往北边指了一下。
沈漾道声谢,连买的东西都顾不上拿,小短腿扑腾的飞快。
北边是明悟城的住宅区。
高府就在那个方向,她擦肩而过无数人,跟卖东西的摊贩打听有没有人见过。
多数人都摇头表示没在意,只有卖香粉的姑娘,之前沈漾同她们聊天的时候,谢言川也在。
她隐约有印象,小公子从这边经过,顺便还买了盒最便宜的香料。
香粉姑娘多看了一眼,收银子的时候多嘴问了句是要送人吗,谢言川没有回答,随后急匆匆的离开。
她把摊子上的香粉盒子重新摆好,肯定的回答,“往那边去了。”
还得往北。
住宅区都是小巷穿梭。
一个街道能走出无数条路。
沈漾站在巷子口,有些无力的垂下肩膀,冬日的冷风从四面八方而来。
其中隐隐夹杂着些许香味,沈漾眉眼一顿,从腰间抽出防身的匕首,小姑娘闭了闭眼睛。
鼻尖仔细分辨香味的来源,巷子里空无一人,地面每隔几步的距离,就会洒上几滴白色。
越往里走越是荒凉。
沈漾咽了口口水,匕首横在胸口,两旁竖起的高墙数不清有多少户人家。
偶尔传来喵咪或者狗吠,白天的巷子能见度并不高。
地面上的白色越来越少,同时香粉里掺杂着些许的血腥气。
怕谢言川受伤,前边是个拐角,沈漾咬了咬牙,手臂横空刺出一刀,察觉到没人才转身进去。
口鼻捂上一只手掌,沈漾精神高度紧张,她使出浑身的力气狠狠往后刺,胳膊被卡住。
男人压低声音,“沈姑娘,是谢公子让我来的。”
听见谢字,沈漾扭头看过去,她惊讶的睁大眼睛,“高老爷?”
高天阔一身富贵,袖口沾着丝丝缕缕的血迹,他松开沈漾的胳膊,点点头。
“沈姑娘随我这边来。”
巷子离高府不远。
路上高天阔简单解释几句,他近来早出晚归忙的厉害,回府的半路捡到重伤的谢言川。
小谢公子的身形着实好认,在马车上,谢言川拜托高天阔找一下沈漾,说自己在巷子里洒了香粉。
小姑娘一个人不安全,也怕沈漾担心。
高天阔吩咐车夫先送谢言川回去,自己过来正好碰到沈漾。
她和谢言川分开不过短短小半天的功夫。
沈漾收起匕首,冲着高天阔拱手道谢,“多谢高老爷。”
马车停在院子里。
福叔过来汇报,“老爷,谢公子在客房,已经叫了大夫了。”
大户人家都有自己的大夫。
高天阔应了一声,“沈姑娘这边请。”
客房里点着银碳。
谢言川靠在身后的床架上,腰带半解,黑色里衣往两边敞开,苍白的身体上隐约可见几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上了岁数的老大夫拿着金疮药,这边刚一推门,谢言川正好对上沈漾的视线。
失血过多的小谢公子一把拽起自己的衣服,同一时间眼尾处烧的通红。
“漾漾。”
老大夫哎哟一声,“小公子,动作慢点。”
原本结了层薄伽的伤口被撕扯,又开始往下流血,沈漾眼疾手快,迅速拿起床铺边上干净的纱布堵在谢言川胸口。
没掌握好手上的力道。
小谢公子疼的闷哼一声。
老大夫一脸无奈,“小姑娘,你也慢点。”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风风风火火的吗。
屋子里的熏香带着助眠。
沈漾松了松手,白色染的血红,她抿抿嘴,“不好意


相关章节: 八十 又来订单八十一 剧本走偏了八十二 搬家八十三 冬日第一场雪八十四 存冰八十六 林家来的暗卫八十七 白家铺子出事八十八 城西岳秀才八十九 写对联九十 他们不好意思进去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