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八十一 剧本走偏了

八十一 剧本走偏了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沈秦他们刚进门。
沈唐抽了抽鼻子,跟只快乐小狗似的,“漾漾做的什么好吃的,太香啦。”
家里平常吃五花肉比较多,沈漾听见声音,端着盆出来,“晚上炖排骨,贴饼子。”
盆里的面粉加上温水,慢慢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在一边醒一会吗,等到锅里的水煮到还剩一半,排骨和土豆慢慢露出来。
面团揪成小块的面剂子,用手拉伸成长条,掀开锅盖,把面饼贴到锅两边,沈漾做的多,怕回头不够吃。
就连排骨上都放了好几块饼子,接下来就是焖锅。
沈漾把手洗干净,小锅里还煮着粥,趁着往外看了一眼,沈秦他们拉回来一板车的木料,估摸着是打算在家里做。
山上的木头多,但也不能光砍不种。
如今天气冷了,沈漾同沈汉说了一声,开春买点不同种类的树苗,把之前砍的都给补上。
沈汉应了一声,记下了。
晚饭出锅。
饼子拿筐子盛的,沾着肉汤和酱汁,薄厚适宜。
排骨还在咕嘟咕嘟的冒泡,小火炖出来的烂糊,依稀可见两边煎的金黄,土豆上包裹着肉汁,整整一大盆。
沈隋从她手里接过,端到桌子上,沈唐帮忙拿碗筷,沈秦和沈汉则是给大家盛了粥。
沈漾把袖子放下来,招呼着谢言川一块出去吃饭。
客厅里摆着桌椅,有点拥挤,不过也要不了多久就能换了。
沈漾之前跟丁哥的朋友说半个月来提车,合计是两天多就得做一个出来。
他们人多,倒也不麻烦。
怕中间有什么差池,沈秦盘算着尽早弄好早点了了心思。
沈漾明天还得去趟明悟城,主要是买白颜料,她可能帮不上忙。
沈汉笑眯眯的说用不到,甚至他们还猖狂的把谢言川划分给了沈漾。
表示板车这种小事也无需小谢公子出马。
二日是个阴天。
十一月中旬。
天气冷的厉害。
家里都换上棉衣,之前买来炖羊汤的小羊跟着黄牛慢慢长大,圈里铺的厚厚的干草。
两只都是沈漾买回来的,还都是沈唐给它们割牛草。
栏杆外边放的切好的草料,沈漾一身厚重的长裙,拿叉子给食槽里上料。
黄牛从干草堆上爬起来,冲着沈漾哞哞叫了几声。
家里的重活还都指望它呢。
小姑娘捧着脸看它俩吃草看了好一阵子,谢小公子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依旧是身春秋宽的黑色大袖。
朝着沈漾走过来,“漾漾,忙完了吗。”
沈漾跟个操心的老母亲似的,操心完牛羊还得操心谢言川。
“穿这么薄你不冷啊,现在年纪小光知道好看,以后上了岁数有你胳膊腿疼得,家里不是给你买棉服了吗,快去换。”
她鸡头白脸一顿说。
谢言川眼睛里带着无辜,“不冷。”
身为体寒星人的沈漾表示不信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小谢公子再次无辜的伸出手,“谢家从小练武 三九寒在雪地里扎马步,现在真不冷。”
鉴于他的真诚,沈漾狐疑的拿手摸了摸谢言川的尾指。
确实挺暖和,但她印象里怎么总是觉着谢言川身体不太行的样子。
明明就是;脸色苍白,连床都下不了啊!
谢言川不知道沈漾内心所想,好在她也没再逼着谢言川重新换衣服。
同哥哥们说了一声出门,路上。
谢言川抬头看了眼天空,“这几日会有暴风雪。”
沈漾学着他的动作抬头,也嗯了一声,“暴不暴风雪不知道,咱再不快点可能中午就赶不回来吃饭了。”
耽误太久啦哥哥!
谢言川被逗的笑,之后倒真加快脚步。
从城门这边,谢言川把沈漾送去铺子选颜料,自己出去一趟。
沈漾也没在意,同掌柜的沟通了白色刷墙用的,这边还真有,主要有些大户人家的屋子,怕下人偷懒收拾不干净,便都刷的白色。
沈漾订了几桶,全款付完。
本来说让掌柜着人送回去,还没出门就看着谢言川架着量马车。
比之前租的稍微大一些,挤挤坐下五六个不成问题。


相关章节: 七十六 我只是优秀而已七十七 房子竣工七十八 活着的都找到了七十九 我愿意相信你八十 又来订单八十二 搬家八十三 冬日第一场雪八十四 存冰八十五 谢言川不见了八十六 林家来的暗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