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八十六 林家来的暗卫

八十六 林家来的暗卫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福叔把汤药送过来。
还有些烫,就放在床边的小桌子冷着。
谢言川身上的伤口清理一遍,少年慢条斯理的系上外衣的带子。
那张苍白的脸好不容易养出的血色又白的吓人。
中间二夫人的丫鬟来了一趟,高天阔出去了。
屋子里只有沈漾和谢言川,小姑娘看着他穿好衣服,顿了顿才开口,“谢言川,还会不会有别的危险。”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谢言川的伤口势必经历了一场恶战。
少年手臂撑着床铺往后挪了挪,“没事了,不会再有危险的,让你担心了。”
沈漾点点头,并未多问,上手摸了下药碗还烫不烫。
中药不能放的太凉,不然苦的没法喝。
沈漾把碗端给谢言川,看他跟只小猫似的闻了闻味道,那双请冷冷的眼睛里带着嫌弃。
沈漾莫名觉着好玩,“这段时间你都快被药汤泡苦了。”
长痛不如短痛。
小谢公子是个狠人,对待伤口他雷厉风行,对待药汤重拳出击。
一碗下肚,他努力绷直面皮,可眼眶还是苦到通红。
口腔里都是涩意,为了转移注意,谢言川袖子下的手掌握成拳头,“是谢家之前的仇家,三个人,这才受了点伤。”
他在解释今天的事情。
沈漾没有主动开口。
谢言川的声音很低,“我是被暗卫偷偷带出来的,若是上报,怕是牵连众多。”
沈漾还是没有说话。
她坐在床边像个雕塑。
谢言川以为沈漾在生气,毕竟看今天的情况,怕是会给沈家带着危险。
少年抿抿嘴,脑袋埋在胸口,露出修长的后脖颈,“若是漾漾觉着我不吉利,我今天就能——”
他想说我今天就能离开。
沈漾如同发现不得了的大事,噌的举起一只手,“我知道了!”
声音嘹亮,谢言川同她对视,不明所以。
“以后遇见嘴硬撒谎的,就灌他喝中药汤,一下就能撬开了,你说是不是,谢言川。”
什么玩意。
谢言川一脑袋问号,她刚刚那份安静不是在怀疑自己的身份吗??
喂中药汤??
他这么一个受伤的小公子坐在前边,沈漾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啊!!
心里百转千回,谢言川还是乖乖点头。
没办法,毕竟自己亲身实验过。
诚然若是外人,他也能忍住,但漾漾——
她是不一样的呀。
沈漾这会子才反应过来谢言川刚才的话,小姑娘睁大眼睛,“所以谢言川,你一个人打了对面三个?”
谢言川想说不是打,是杀了对面三个。
眼线约莫是林太傅派来解决栖风书院的,那抹刀尖闪过谢言川的眼皮,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发现对方看到自己的震惊。
林家暗卫都有特定身份标识,谢言川藏在明悟城绝不能让京城里知道。
他迅速跟上三个人,好在他们震惊于谢家小公子,放松心神。
在香粉的铺子上买东西,一来是给沈漾线索,二来也是为了掩盖自己身上的活人气。
巷子口。
谢言川靠着埋伏一击干掉一个暗卫,剩下两个也不好对付。
谢言川几乎是拿命搏命,这才换来平安。
高家马车过来的时候,那三具尸体还没处理,高天阔在看见谢言川的同时迅速朝车夫使了个眼色。
尸体藏在马车下边。
高天阔没有说话,谢言川却明白,他选择站在自己这边。
是以这才放心让他帮忙寻找沈漾。
小谢公子不敢同沈漾说自己杀了人,他似有若无的点点头,“嗯。”
衣领随着动作微微晃动。
沈漾凑过去,“仇家都找到这里来了,那你姐姐安全吗。”
毕竟是她大哥的未婚妻,沈漾心心念念。
谢言川不懂沈漾为什么惦记自己阿姐,不过阿姐在皇宫,就算进了冷宫,有皇上护着,不会出事。
何况阿姐一身功夫,别说三个暗卫,再来三个也不够她打的。
少时自己就是在阿姐的鞭子下千锤百炼。
谢言川摇头,“很安全,仇家并非是找到这里,我也是无意被


相关章节: 八十一 剧本走偏了八十二 搬家八十三 冬日第一场雪八十四 存冰八十五 谢言川不见了八十七 白家铺子出事八十八 城西岳秀才八十九 写对联九十 他们不好意思进去了九十四 挂了一串金叶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