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4 处境艰难

4 处境艰难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凌霄小声嘀咕:“这是啥意思,用不着咱俩?”
欧展鹏倒是镇定:“等等不就知道了,不可能把咱俩撇在一边儿就是了。”
凌霄诧异地眨眨眼睛:“我这么小声你也能听见?”
欧展鹏回以同样诧异地眼神:“哪里小?”
俩人都觉得对方哪里不对,可具体的又说不上来。
这时罗金堂就飘到二人面前:“突击艇会开吗?”
“会!”欧展鹏说。
突击艇和救援艇是同款飞行平台发展出来的两种机型,从血统的角度说,就是一个妈生出来的。
“你呢?”罗金堂问。
凌霄咧咧嘴,表情有些为难:“能开,但是不熟,我更擅长开穿梭机。”
突击艇笨重,穿梭机轻盈。前者就像坦克装甲车,后者就是轻型跑车,技术是通用的,可驾乘感受根本不是一回事。
“那就尽快熟悉,欧展鹏,你负责教他。”罗金堂根本不给凌霄拒绝的机会,“有没有问题?”
“有!”欧展鹏正想说没有,却被凌霄抢了先,“罗参谋,突击艇应该配驾驶员了吧?为什么安排我们两个开?”
罗金堂很意外:“为什么这么问?”
凌霄心直口快:“任务可以交给我,我也可以为任务去死,但我必须死个明白,不问清楚,我心里有疙瘩。”
“你倒是坦白。”罗金堂笑了,“理由很简单,你们俩经历过陆战训练,虽然没能结业,但所有的训练都接触过,不论生存能力还是应变能力,都远远超过其他人,我这么说,你心里舒服了吗?”
凌霄如释重负:“好多了,不过我要声明一点,我们俩不是没能结业,而是快结业的时候因为身体素质好,直接调进飞行训练队。”
还有这事儿?
凡是听清楚这句话的人,全都扭头看过来,好奇地打量个没完。
这么牛?这俩人什么来头?
wap.


相关章节: 1 九天之上2 自我怀疑3 分取地月5 用心险恶6 满血复活7 星舰坠落8 貌合神离9 空艇坠落10 挺身而出11 左右两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