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8 慎重考虑

18 慎重考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可不能乱开!”
“我从来不在正事上开玩笑。”长耳朵一脸认真,“分则两害合则两利,在这个问题上,蓝星小伙伴必须精诚合作,所以,你身为蓝星第二富,应该起个带头作用,如何?”
白头发脸都绿了,图穷匕现啊这是!
长耳朵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神情也变得异常凝重:“我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全蓝星的共同利益,愿意承担对抗外星人的重担,但一人力短,众人力长,只有把小伙伴们的力量统一起来,才有可能战胜外星人,才有可能彻底解决月球危机。”
这不是长耳朵狮子大开口,而是月球方面极度缺乏作战物资,而地面又没那么多飞船,所以需要大量飞船支援作战。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只怕几十年前,长耳朵就在月球上部署工业体系了。
白头发的表情难看到极点,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我会慎重考虑这个问题。”
长耳朵根本不给拒绝的机会:“不,不是考虑,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支援,月球的局势必然向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后果无法预料。这不是小伙伴之间的矛盾,而是蓝星与外星种之间的生死之战,只有小伙伴们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才有可能成功,否则你我都将是历史的罪人,是蓝星的罪人!”
“我们必须慎重考虑!”白头发开始耍赖,不管长耳朵怎么说,就只用这一句话搪塞。
“那好吧,今天先到这里,你再考虑考虑。”长耳朵没法说服一个只会说车轱辘话的家伙,果断结束了通话。
白头发心情差到极点,呆坐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才把心中的怒火压下去,秘书突然闯了进来:“不好了,不好了!”
白头发勃然大怒:“慌里慌张,成何提统!”
秘书急了:“刚刚收到的消息,攻耳朵正在开发布会,说为了对付外星种,所有蓝星小伙伴必须团结在一起什么的,还说需要咱们的大力支持,不支持就是历史的罪人什么的,这可怎么办啊?”
白头发顿时如遭雷击:“这个该死的长耳朵!”
wap.


相关章节: 13 义无反顾14 就地实验15 深度拆解16 物种疑云17 极限大脑19 分析猜想20 武装侦察21 饱和打击22 全面压制23 深入敌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