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0 武装侦察

20 武装侦察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冲,已经打开机舱,向外抛洒数以百计的微型无人机。
更准确地说,是仿生昆虫侦察机。
自发机体积更大速度更慢,几乎是刚把敌舰纳入镜头,就被敌人摧毁,但一路洒下的昆虫机,正把前方的情况源源不断地发送回来。
然而没多一会儿,来自虫机的画面就变得模糊不清,信号越来越弱,直到彻底消失。
“怎么回事?”谢禹急了。
“应该是辐射,虫机太小,月面的辐射又太高。”欧展鹏说。
虫机是非常好用的侦察设备,但这里的环境太恶劣了,远远超出虫机的承受范围。
谢禹一个头两个大,连山口里的情况都看不到,这一仗还怎么打?
“展鹏,快想想办法!”
“正在想……好了!”欧展鹏调整完毕,找到了三个能拍到敌舰的镜头,三副画面拼在一起,才勉强凑出敌舰的全貌。
画面歪歪扭扭,但总算是能看到了。
“干的好!”谢禹喜出望外。
视频同步传回舰队,相关的设备和人员马上展开全方位的分析,只用了几秒钟,就在敌舰表面做了数十个标记。
有的是舱门,有的是炮口,有的是护盾发生器,有的是推进器喷射口。
虽然都是猜测,却也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谢禹选中了一个最可能是炮口的标记:“放狗!”
突击艇中立刻冲出来六只机器狗,它们方形的身体平贴地面,四条机械腿架在身体上方,随着奔跑不停地伸缩,没几下就冲出去老远,留下一路浅坑和飞扬的月尘。
“这东西是狗?”凌霄的声音好像看见了母猪上树,“哪有一点像狗的地方?四脚蜘蛛还差不多!”
“管他是猫是狗,跟咱们没关系。”欧展鹏说,“跑的够快就行了。”
奔跑中的机械狗只有四条腿不停运动,身体完全没有起伏,不会因为腾空而影响速度。
“什么时候,咱们也能跑这么快就好了。”凌霄感慨地说。
欧展鹏翻白眼儿,跟机械狗比个锤子,跑一样快很光荣么?
wap.


相关章节: 15 深度拆解16 物种疑云17 极限大脑18 慎重考虑19 分析猜想21 饱和打击22 全面压制23 深入敌巢24 未卜先知25 纵横敌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