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43 重返云宫

43 重返云宫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剩余的部分也是满目疮痍,表面到处都是斑驳的坑洞。
凌霄回忆起“地球第一站”昔日的风采,不禁一阵思绪起伏:“我实在没办法想象,这东西就是云宫二号!”
这哪像个正常运作的空间站?报废的空间站还差不多。
欧展鹏没说话,可目光却不是一般的复杂。
交通艇顺利停靠,两人飘进空间站,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更新终端数据,获得了最新的电子地图。
“绿色是安全区,黄色必须有充分的防护才能进入,红色区域绝对不能靠近!”工作人员提示说。
这是一个年轻的女孩,清秀的小脸紧紧绷住,不带一丝笑容。
凌霄好奇地问:“吕青青是吧?以前怎么没见过你?挺好看的小姑娘,板着脸干什么?来,笑一个。”
欧展鹏捂脸,赶紧拽走凌霄:“抱歉抱歉,他没恶意,就是喜欢聊天……”
情况确实是这么个情况,可人家小姑娘不知道啊,一个搞不好,扣上骚扰的帽子,可就说不清楚了。
吕青青气鼓着包子脸,怒瞪凌霄这个宵小,但也没怎么往心里去。
搭讪这个东西,最终的结果大几率看颜值,凌霄这小子虽然性格脱线,但长相还凑和,也算是他身上不多的优点之一。
欧展鹏打开电子地图,三种颜色三分天下,说明云宫二号的修复工作任重而道远。
他俩对空间站很熟悉,不必任何人上路,一路飘到主任办公室,敲开门,二人一齐敬礼。
办公桌后的沐星宇立刻露出大大的笑脸:“哎呀呀,总算把你们俩给盼回来了!”
二人敬毕,欧展鹏说:“主任,您太客气了,有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尽管下命令吧。”
“好,废话就不多说了,来这边,我先和你们俩说说最近的情况!”沐星宇把二人引到一旁,笑容变成了忧郁脸,“相信你们都看到了,云宫号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好,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修复进度一直不如人意,现在不过是勉强投入使用。”
wap.


相关章节: 38 底牌齐出39 锁定胜局40 二级风险41 突飞猛进42 因陋就简44 困难任务45 清轨作业46 灵机一动47 深受打击48 吃肉喝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