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46 灵机一动

46 灵机一动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行,忽然发现情况不对,又从头开始仔细阅读,直到看完最后一个字才抬起头来,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欧展鹏:“这是你写的?”
“是,我写的。”欧展鹏坦然面对质疑,底气十足。
“你小子,想法倒是蛮多,不错不错,很有头脑!”沐星宇是真没想到,欧展鹏竟然能给他这样一个惊喜。
不仅是战舰覆盖固态烟的提议,他还在报告中建议在云宫二号表面覆盖固态烟,用来抵挡碎片的撞击。
如果将不同厚度和密度的多层固态烟贴合在一起,还能大幅度降低防护层的厚度,却不降低防护能力,可以说,是目前最适合云宫二号的防护手段。
沐星宇隐约觉得,这份报告,很可能对将来的航天工程起到极大的影响。
“你先回去吧,报告我再看看。”他说。
“是!”欧展鹏答应一声,转身飘了出去。
他虽然对这份报告充满期待,却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没过多长时间就忘在了脑后。
沐星宇倒是一直思考了很久,才联系地面,通过组织渠道,把这份报告送到适当的部门。
不仅如此,他还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附在报告后面。
一份普通飞行员的报告,和一份有空间站主管背书的报告,分量绝不相同!
沐星宇甚至冒出个想法,欧展鹏这小子只当飞行员实在是有点屈才了,是不是把他送进学校深造一番,若是转到科研岗位,没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但他并不着急,而是耐着性子慢慢地等。
几天后,地面终于传来消息:报告可行性极高,正在组织人手实验!
同时收到的,还有一份嘉奖令。
沐星宇长出一口气,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他腾身飘了起来,抬腕接通电话:“总台,欧展鹏在哪里?”
“正在执行清轨任务!”
“通知他一声,回来之后马上来见我!”
“是!”

wap.


相关章节: 41 突飞猛进42 因陋就简43 重返云宫44 困难任务45 清轨作业47 深受打击48 吃肉喝汤49 有惊无险50 鸟枪换炮51 深海之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