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61 成功解救

61 成功解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肩膀:“怎么了,你这情绪不对啊?”
欧展鹏低声说:“那车厢里,可能还有人。”
凌霄的笑容也消失了,同样压低声音劝解:“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知道。”欧展鹏说,“可心里就是过不去这道坎。”
他的目光落向道路一侧,那里有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虽然停在路边,可搅拌筒仍在缓缓转动。
凌霄想了想说:“你要是真想知道,那就去问逃出来那些人啊!”
欧展鹏点点头,正要找个警员帮忙联系,身后陡然爆开一道闪光,暴露在外的皮肤出现了明显的灼热感。
他霍然回身,愕然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冲天而起。
爆炸震碎了附近的玻璃,映出点点破碎的火光。
直到这个时候,沉闷的爆炸声才钻进众人的耳朵,犹如一辆老式列车,拉响了破旧的汽笛。
凌霄脱口而出:“什么东西炸了?”
他非常熟悉军用武器的爆炸,这绝不是现役装备的爆炸效果。
欧展鹏神色凝重:“不是油罐就是天然气。”
“是意外,还是因为海怪?”凌霄眉头紧锁,却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正确答案。
说话间,两个人的终端同时震动,欧展鹏立即接通,凌霄犹豫了半秒,同样选择接通。
眼下不是耍小聪明的时候,来自基地的通讯最好马上接听。
徐晴出现在屏幕上,发现两人安然无恙,立即松了口气:“你们那里情况怎么样?”
她努力保持平静,可语气中还是带出了几分不满,就像个责备孩子玩得太晚,不肯回家的老妈子。
“结束了。”欧展鹏的看向地铁入口,目光复杂。
但愿困那些依旧困在车厢里的人,最终都能平安归来。
“结束了就好。”徐晴说,“花熊市区内多个地点出现巨型海怪,但是援军已经抵达市郊,即将开进城区,麻烦你们俩找个安全的地方躲一躲,等局面稳定了再回基地。”
凌霄很是好奇,这娘们儿怎么不追着他们俩赶紧回去了?
欧展鹏痛快地点头:“知道了。”
wap.


相关章节: 56 体系力量57 临时滞留58 请求支援59 阵前拒令60 惊弓之鸟62 黄泥糊裆63 全都值了64 职务调整65 地狱难度66 我方沉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