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70 残酷现实

70 残酷现实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和正版模拟器一模一样,可以部分替代模拟器的作用。
为什么是部分替代?
因为缺了全景屏幕,代入感就会缺失大半,几十个人各守一台电脑聚精会神,半点没有生死攸关的气氛。
知道的是模拟训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群网瘾青年,凑一起玩得正嗨皮。
简陋版模拟系统不仅节约了大量经费,还为远征组节约了海量的训练时间,受到了基地以及上级的一致好评。
随着训练时间的不断延长,各种意外情况已经成为甲组的家常便饭,训练成绩越来越好。
但单秋宇显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他很快又玩出了新的花样:所有人的位置不再固定,而是临时抽取,抽到哪个职位,就担任哪个职务,而且抽到原本的职务还不算数,必须重新抽取。
这下甲组又崩溃了,众人在陌生的职位上一片哀号。
也是欧展鹏运气好,前后不过十多天,就把舰上的各个职务试了个遍,光是船长就当了七回,指挥着鲲鹏号奋勇作战,四次摧毁外星基地,三次被外星人击沉。
嗯,鲲鹏号只是大伙开玩笑取的舰名,纯娱乐,没官方认证那种。
除此之外,还有凌霄的不屈号、洛图的无畏号、徐晴的星空号、以及奋勇号、长驱号、陷阵号等多个版本。
几乎是一个舰长一个舰名,可那么多名字哪有人能记得住?最后各种张冠李戴,乱七八糟。
不过也有不乱的,单秋宇不仅把每一个舰名和对应的人都记得清清楚楚,还把每一次的胜负记得明明白白。
他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希望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多面手,而是限制在某一个岗位上——从地球到月球,中间隔着好几个月的航程,万一途中出点什么意外,总不能因为关键岗位缺了人,其他人就束手无策干瞪眼吧?
很残酷,也很现实。
wap.


相关章节: 65 地狱难度66 我方沉没67 折戟沉沙68 同归于尽69 全面准备71 不择手段72 低温睡眠73 意外频发74 势不可挡75 体温九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