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74 势不可挡

74 势不可挡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会儿,欧展鹏的体温顺利降到17度,是今天所有人里最顺利的一个。
离辉的心情简直不要太好,可就在他露出满意的笑容时,代表体温的数字忽然跳了一下,变成16度。
他心里一惊:“怎么回事?”
所有技术人员的表情都无辜到极点:“不知道啊!”
话音未落,数字又是一变,成了15度。
离辉是真的急了,一把推开碍事的技术人员,把所有的生理数据全都看了一遍,又把设备信息比对一遍,所有的数据都没有任何问题。
15度已经是极限了,可体温还在降,他在心里一阵恳求,什么上帝耶稣玉皇佛祖,只要是能想起来的,统统恳求一遍,期盼着奇迹会出现。
然而现实给了他当头一棒,欧展鹏的体温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降到了14度。
“升温,马上给我升温——”离辉的喊声都走了音,好似踩了尾巴的猫。
一群技术人员立刻动了起来:
“这就是你说的绝对不出问题?”单秋宇脸色铁青,“马上开舱,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必须把人给我抢救回来,不然,你就等着上军事法庭吧!”
离辉这一回是真哭了:“我……这……哎,不对,这不合理……”
他总算恢复了一点理智,外界温度一直高于体温,不管是从能量守恒还是人类本身的生理,都不是正常现象,而且体温已经低到了9度,可其他生理指标依然保持正常。
“睡眠舱有保护机制,除非里面的人体温恢复,否则根本打不开。”一个技术员说。
“给我砸!”单秋宇恶狠狠地说。
“等会儿!”离辉几步抢到睡眠舱前,瞪大眼睛盯着欧展鹏,最张终于松了口气:“没错,肯定是传感器出了问题,他的情况非常稳定,我保证!”
凌霄终于意识到情况不对,一把抓住离辉的衣领,眼睛里几乎喷出火来:“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了?”
离辉连忙解释:“没事,真的没事,就是传感贴片松了!”
wap.


相关章节: 69 全面准备70 残酷现实71 不择手段72 低温睡眠73 意外频发75 体温九度76 拼接战舰77 半塑料舰78 漫漫征途79 兵分两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