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77 半塑料舰

77 半塑料舰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压,而核心舱很小,还不到战舰总体积的五分之一,但所有重要设备都在这里。
核心舱外是各种功能舱,高度自动化那种,不管想做什么,只需要在舰桥里动动手指,基本用不着手动操作。
之所以说基本,是因为没人敢保证机械设备不出问题,一旦出现故障,就必须穿上舱外服才能离开核心舱。
除此之外,还有几处特殊的“中间舱”,它们平时保持真空,一旦有需要,随时可以充气加压,变成压力舱。
比如存放生活物资的给养仓库和底舱机库。
等所有检测项目全部完成,战舰才算正式完工。
不过也只是完工而已。
这个时候,轨道上还剩下很多模块,而且地面还在不断发射运载飞船,继续补充新的模块。
但它们都不是结构模块,而是武器、给养、燃料以及各种生活和作战物资的运载模块。
因为都是按标准设计,还在固态烟舰壳上提前预留了开口,所以只需要把各个模块按顺序送到相应的位置,依次塞进战舰就完事了。
补给比拼接战舰快得多,一共也没用上三天。
2065年6月7日,一个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日子,远征号战舰正式交付太空部队。
以远征命名意义深远,代表这仅仅是人类迈向宇宙深空的第一步,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甲组48人成为远征号的首批舰员,趁着还有一点时间,战舰进行了密集的功能测试,电力系统、动力系统、推进系统、武器系统,生命维持系统,甚至还有护盾系统!
这是上级为了增强远征号的作战能力,特意从落舰山调集了一批护盾,数量不多,只能保护舰艏方向,可它的意义不在于防护面积的大小,而在于人类的战舰第一次拥有力场护盾!
虽然只是一艘半塑料战舰,可远征号却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强战舰,没有之一!
wap.


相关章节: 72 低温睡眠73 意外频发74 势不可挡75 体温九度76 拼接战舰78 漫漫征途79 兵分两路80 自告奋勇81 完善计划82 全力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