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79 兵分两路

79 兵分两路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鹏率三组接手战舰,他们的工作除了日常维护,以及与地球保持联系之外,就是时刻关注外星种的动向。
直到这个时候,所有的一切依旧按即将轨道发展,然而八月刚刚结束,欧展鹏忽然发现,外星人的逃生舱正在提升轨道高度!
这一情况立刻引起了他的高度关注。
仅仅几个小时,逃生舱的速度和轨道高度都有了飞跃式的提升,欧展鹏立刻叫醒了其他几位组长。
通报地面?
别闹,战舰得到的火星图像完全来自于地面,指挥部只会比远征号更早接到消息。
几位组长很快抵达舰桥,这是自战舰出发以来,四位组长头一次聚首。
“出什么事了?”洛图问。
他不仅是一组长,还是正牌的舰长,不管出了什么问题,都是第一责任人。
欧展鹏沉声回应:“外星种的逃生舱正在加速,我判断是要离开火星。”
几个人同时色变,洛图立刻查看逃生舱的轨道数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脱离的可能性非常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所有人都希望外星人留在火星,如此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敌人。可大家同样知道,外星种不会笨到那个地步,离开火星的几率非常高。
“时间还早,咱们还得再等一等。”说话的是徐晴,因为擅长与人沟通,人缘特别的好,所以被任命为四组组长。
洛图语气失落:“无非就是两个去处,一是小行星带,二是木星……哎,木星在什么位置?”
欧展鹏马上调出太阳系的俯视图:“在这里!”
大伙一看,心情更加沉重。
在场的是都是行家,一眼就看出目前正是火星飞向木星的窗口期。
“一部分外星种留在火星,一部分飞向木星,很明显,外星种也知道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道理,所以兵分两种分散风险。”欧展鹏说。
“外星种肯定早就发现咱们的战舰了,不然不会急着离开。”徐晴说。
洛图目光幽深:“现在的问题在咱们这儿,是继续执行原本的计划摧毁火星基地,还是转道追击逃生舱!”
wap.


相关章节: 74 势不可挡75 体温九度76 拼接战舰77 半塑料舰78 漫漫征途80 自告奋勇81 完善计划82 全力准备83 全面准备(二)84 大地伤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