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84 大地伤痕

84 大地伤痕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导弹继续飞向目标,远征号却已将外星基地甩在了后方。
战舰的高度越来越低,速度越来越快,已经有点收不住的意思了。
然而远征号并未就此飞离,而是趁着还有机会,又发射一轮导弹。
不趁着环绕火星的短暂时机摧毁外星基地,等战舰离开,还指不定是什么结果。
第一批导弹终于飞近火星,距离还有一百多公里,地面的天线突然开火,既没有光线也没有特效,飞在最前面的导弹就那么毫无预兆的轰然爆炸。
但飞向火星的导弹并不是集中在一起,而是三分之一前出试探,三分之一保持位置跟进,三分之一略慢策应,第一批被摧毁的,第一波导弹的一小部分。
剩余的导弹突然开始大幅度的无规则机动,在空中飞出一条又一条弧线,所有的线条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而又繁复的轨迹网络,似有某种规律定式,又完全找不出规律。
天线的命中率大幅度下降,成群的导弹冲进大气层,继而冲向各自的目标。
不管体积大小,此刻的每一枚导弹,都是重新入轨的弹道导弹,速度高达每秒一万多米!
也就是说,从进入火星的大气层到命中地面目标,只需要短短十秒。
外星种的天线拼命拦截,也确实摧毁了一些导弹,可更多导弹成功突破拦截网,第一批导弹重重砸在火星的地面上,深深钻入地下消失不见。
短短两秒不到,第二波导弹落地,第三波导弹还在空中。
可就是这一瞬间,地下、地面、天空,三个波次的导弹一齐引爆,大当量蘑菇弹同时在地下、地面、天空炸开,赤红色的地面剧烈震荡,蘑菇云以越乎想象的速度向外扩散,最终形成了几团巨形的肥壮版的蘑菇云。
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核打击,外星人的三大基地瞬间灰飞烟灭,片刻后烟尘初散,火星地表留下了几个玻璃化的巨型弹坑。
就像一颗被顽皮的孩子啃了几口,就随手扔到一边的果子。
wap.


相关章节: 79 兵分两路80 自告奋勇81 完善计划82 全力准备83 全面准备(二)85 男女搭配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89 空中战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