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85 男女搭配

85 男女搭配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期任务问题不大,滞留火星的时间超过半年,日积月累之下,节约的食物和空气就不是一个小数目了,所以选择一个女航天员是很正常的事。
同样是太空部队的惯例,一个工作组应通常是两男一女,或者两女一男,总之就是避免孤男寡女单独相处,防止日久生情,出现一些不可描述的问题。
可是这一回不一样,一则远征号上人手紧缺,抽出两个人已经是远征团队的极限;第二还是空间的问题,储备两个人坚持半年的物资,已经把所有可利用空间全部占用,根本塞不进第三个人。
种种因素之下,才做出了只安排两个人,且是一男一女的决定。
违反传统和常规,但在对抗外星种的大是大非面前,个人因素只能排在集体利益之后。
话说回来,反正这俩人男未娶女未嫁,就算真出点什么意外也有足够的空间补救,不至于惹出没办法收场的乱子。
徐晴露出一副无奈的模样:“没办法,就咱俩最熟,要是换成凌霄就简单了,肯定大把人排队抢着来。”
凌霄脾气不好,女人缘却不错,和舰上其他女航天员的关系确实很不错。
欧展鹏就不一样了,没那么牛的社交能力……不对,他忽然觉得徐晴是话里有话,似乎是在说:咱们俩都这么熟了,你好意思冲我下手么?
他很想说一句:你看错了,我这人表里不一,你现在是羊入虎口,没指望了。
可徐晴又没说什么,他脸皮再厚,也不可能没头没脑的乱讲。
好一会儿,欧展鹏才带着几分好奇问:“你就这么相信我?”
徐晴眨眨好看的大眼睛:“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嘴,你说我信是不信?”
说到这里,她眉头一挑:“你要是有什么想法,尽管试试看,万一我愿意配合呢?”
欧展鹏差点吐血,他身心正常,自然对美女心存向往,可他怎么都没想到,徐晴竟然这么彪悍。
他忽然觉得,接下来的半年,危险的不是徐晴,可是他自己。
wap.


相关章节: 80 自告奋勇81 完善计划82 全力准备83 全面准备(二)84 大地伤痕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89 空中战术90 共同进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