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02 没有之一

102 没有之一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
“去你的,能不能正经点!”徐晴不满地拍了欧某人一巴掌。
欧展鹏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傻乎乎地笑了一阵。
说句老实话,外星战舰的断裂不止令外星人失去了超光速飞行能力,还强行把高高在上的外星人拉下云端。
一方是没有技术优势,全靠运气支撑;另一方是空有技术却没有办法发挥,此消彼涨,外星人几乎是和人类处于同一条水平线,硬是把没有任何悬念的碾压局,变成了你来我往的菜鸡互啄。
抛开大局不谈,逃生舱与远征号的追逐,注定是一场艰苦而又漫长的痛苦旅程。
另外,别看两艘远征二号只比一号晚了几个月,但二号确实比一号强悍得多。
根据欧展鹏的了解,二号应用的外星技术远比一号多得多,除舰艏之外,侧舷也增加了力场护盾,覆盖三分之一艘战舰。
不是不能继续增加覆盖面积,而是综合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得到了最合理的结果。
此外,二号舰还应用的磁悬浮装甲技术。
一开始,欧展鹏还有点搞不清情况,明明也是固态烟装甲,怎么就磁悬浮了?
仔细了解之后才知道,因为不必像一号那样赶工,二号的装甲内部增加了磁力模块,所有装甲全靠磁力拼接,就算被敌人的火力击中,也只是装甲吸收威力,对战舰本体没有任何影响。
二号舰的反应炉,也是在仔细研究外星战舰的反应炉之后重新设计,反应效率更高,输出功率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没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二号舰根本不可能装备那么多护盾。
武器系统同样经过全面优化,虽然和一炮打穿地平线还有不短的距离,但电浆炮却没少装备,其他先进武器应有尽有。
毫不夸张地说,远征二号自诞生那一刻起,就已经取代一号舰,成为人类历史上的最强战舰。
没有之一。
wap.


相关章节: 97 紧急起飞98 一无所知99 空天遥感100 二次轰炸101 两个选择103 大梦黄梁104 哪里来的105 不容虚假106 人形存储107 全面保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