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93 战略威慑

193 战略威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正下梁歪的地方,星舟号一头扎进去大把撒钱,还有没有机会出来可就不好说了!
正是出于各个方向的考虑,欧展鹏最终决定跳跃到浅云星系外围,先看看情况再做打算。
不得不说,情况比想象中严峻得多,只是轨道环附近就找到了四十多艘白舰,硬碰硬肯定没有希望。
“咱们怎么办?”凌霄问。
欧展鹏想了想说:“直接亮明身份,宣战!”
所有人都被这句话惊呆了,凌霄瞪圆了眼睛:“这能行吗?”
星舟号出发前,指挥部制定了好几份行动计划,亮身份也就算了,可宣战是什么鬼?
欧展鹏眯起了目光中透出几分凌厉:“行不行,先试试再说!”
他立刻开启通讯设备,以通用语向整个浅云星系发表了一份措词严厉的最后通牒。
大意是浅云星的战舰入侵太阳系,严重损害太阳系的利益,要求浅云星即刻停止入侵,并对此前的入侵行为进行必要的损害赔偿,否则双方即刻进入战争状态,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白国负责。
虽然把最后通牒发出去了,可欧展鹏总觉得呆板的通用语措词不够严厉。
也就是几分钟的工夫,原来船来船往的轨道环突然一片混乱,所有的民用飞船全部靠港,大批白舰离港起飞,守住行星的各个方向。
另有一批战舰脱离行星,开始寻找星舟号的位置。
凌霄叹了口气:“我就知道!”
对方虽然没给出明确回答,却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最明确的答案。
最让大伙惊奇的,是轨道环都撑开了护盾,虽然只有窄窄的一圈,却也是对行星的一层保护。
欧展鹏半点都不废话,剪切炮满功率开火,一艘白舰悄无声息地分成两半。
其余的白舰多少有些慌乱,马上把护盾功率开到最大,没头的苍蝇一样四处寻找敌人的踪迹。
星舟号远在星系之外,他们能找到地方才叫奇怪。
不过欧展鹏似乎小看了对方的科技,仅仅十多秒后,舰桥里忽然拉响警报,自动切换战舰附近的空间投影,七八个正在打开的虫洞全部展现在身影之中。
星舟号继续开火,猛烈轰击正在打开的虫洞,喷了对面的白舰一个满脸花。
虽未击沉,却也十分狼狈。
不仅如此,星舟号也在这个时候打开虫洞,目标不是第四行星,而是第三行星的卫星。
那个方向压根儿就没有敌军的战舰,4米人根本没办法反击。
虫洞还没完全撑开,星舟号上一艘副舰脱离,一头扎进虫洞之中消失不见。
再出现时,已经在卫星上空,以极快的速度急坠而下。
片刻后,副舰一头扎在卫星表面,刹那间一道强光绽放,这一刻,就连恒星的光辉都为之黯淡。
接下来,一个巨型火球在卫星表面迅速膨胀,就像一个倒扣在卫星表面的在碗。
但火焰大碗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过片刻就消失不见,只在卫星表面留下一个巨大的、深可见骨的巨型弹坑。
特制的蘑菇弹当量惊人,也就是这颗卫星体积和质量都过关,否则一颗蘑菇弹轰下去,非当场四分五裂不可。
欧展鹏再次发表通牒,表示这是给予对方的最后一次机会,下一次就不是落在卫星上面,而是直接轰炸浅云星。
不管地面的4米人还是轨道上的飞船,目睹这一幕的不在少数,诸多白国大佬倒抽一口凉气,再不敢小看太阳系那个新生的星际文明。
没错,他们早就知道太阳系,正在策划如何才能把太阳系纳入白国的版图之中。
可是这枚蘑菇弹仿佛是在4米人的心头爆炸,立刻把他们那点小心思炸得分毫不剩。
开玩笑,对方能把威力这么大的武器扔到卫星上,就一定能扔到浅云星上。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如果太阳系毫无反击之力,他们可以随意处置地球,但是苦主不止打上门来,还轰掉了半颗卫星?
轰不轰卫星还在其次,关键是对方手里的武器,确实有能力摧毁浅云星!
浅云星高层顿时吵翻了天,而且一时半会儿怕是吵不出个结果来。


相关章节: 188 怒见不平一声吼189 意外收获190 原型毕露191 反败为胜192 收获满满194 抱团取暖195 积极准备196 最高警报197 迫在眉睫198 大厦将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