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94 抱团取暖

194 抱团取暖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就不知道了吗?”
星舟号已经在一群星盗面前露了底,否则黑角人也不会打星舟号的主意,如今参加竞拍的星盗早就散了伙,这个消息怕是早就传开了。
这老头说星盗都是敌对势力支持,潜台词就是出没于新湾星域的星盗都是敌人。
但欧展鹏觉得这个老头,或者说白国不会笨到干挨打不还手,而对付星盗的最佳方法,无疑就是搅浑水掺沙子,派遣一批战舰伪装星盗,打入敌人内部。
所以,用不了多久,白国就会知道星舟号的准确消息,是否隐瞒其实没什么区别。
凌霄没想那么远,但他了解欧展鹏,知道他这么说一定是有原因。
老者很快镇定下来,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都是先知的后人,更应该团结一致!”
欧展鹏心想我信你才有鬼,这死老头怎么这么不要脸?
先知前后培养四代文明,前三代都背叛了,从某个角度来说,只有人类才是纯粹的先知传人。
他没心思跟这个老头扯没用的,直接怼了回去:“你们是哪一代文明?”
老头一愣,马上意识到欧展鹏了解的东西比想象中更多:“我们是第一代。”
欧展鹏露出不屑的表情:“主动背叛先知,你们有什么资格自称先知的后代?”
老者表情一沉,沉默片刻问:“你知道的东西不少,但是你知道先知为什么培养我们吗?”
“不知道。”欧展鹏答得痛快无比,“我也不想知道。”
“你必须知道。”老头压根儿不给拒绝的机会,“根据我的了解,先知来自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他们属于一个非常古老的宗教,不断培养人类的唯一目的,就是复兴他们的教派。”
欧展鹏很想斥责对方胡说八道,可是想起先知日记中的内容,忽然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反驳:“可笑,这就是背判的理由?”
老者摇头:“时间已经过去太久了,那些古老的记载早就残缺不全,我也不清楚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我们的祖先与先知理念不合,最后不得不离开母星。”
“没过多久,时空泡再次覆盖母星,直到第二文明出现……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们都是和先知理念不合,才不得不离开母星。”
欧展鹏诧异地瞪大眼睛:“你知道第二文明在哪儿?”
嘴上惊讶得不得了,心里却一个劲地盘算,到底是先知的记载是真相,还是这老头说的是实话。
先知到底想让前几代文明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才搞得众判亲离?
“当然知道。”老者说,“四颗行政星,两颗属于我们一代文明,另外两颗属于二代和三代文明,不过这几颗行星的环境虽然不错,和母星比起来就差的太远了。”
说到这里,他的表情异常唏嘘:“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巡视母星附近的情况,消灭了无数觊觎母星的强盗,之所以和你们闹出误会,也是因为我们的舰队发现时空泡消散,打算把母星抢回来。”
啥玩意?
欧展鹏回想白舰出现在地球时的一系列作为,倒是和这个老头的说法十分吻合,可他从一开始,屁股就是坐在先知这一边,如今听到另一种说法,忽然有种三观尽碎的感觉。
似乎是发现欧展鹏脸上的戒备,老者面露微笑:“别紧张,我只是想告诉你,到底是因为什么产生误会,没打算重新占领地球……我们已经离开的太久,地球是我们的根,但这里才是我们的家。”
欧展鹏不知道该相信他的说法,还是该继续怀疑到底,干脆也不绕弯子了:“你们想要什么?”
人老精鬼老滑,论玩心眼儿,他肯定不是这个老头的对手,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好。
尼奥也不隐瞒:“我们需要先知的技术,需要地球上的珍惜资源,还需要你们的庞大人口。”
欧展鹏继续问:“那你们能给我们什么?”
“第一,平等的地位;第二,全面的技术支持;第三,全面的军事支援;第四,组建全新的太空舰队;第五……”
老头叽哩瓜啦口沫横飞,欧展鹏的眉头却越听越紧,最后实在没忍住,直接叫了


相关章节: 189 意外收获190 原型毕露191 反败为胜192 收获满满193 战略威慑195 积极准备196 最高警报197 迫在眉睫198 大厦将倾199 中流砥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