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39.结局

39.结局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这些人,爱面子,不想去青楼那种地方,所以便找这种战俘。
或许他们还有其他想法,异域风情这东西可不是想见就能见的。
游牧民族民风彪悍,女子都放的开,也很合那些人的胃口。
这个东西白弈没有阻止,也阻止不了,战俘能活着就不错了,运气好点遇到过没有特殊癖好的也能活的很滋润,至少比当军女支要好。
女人的结局就这两种,想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步子大了如意扯着蛋。
“先生见谅。”站了回去,蒙武抱拳说道。
“我挑几个带走,剩下的你带回去吧。”白弈说着便向囚车走去,惊鲵也持剑跟在他身后。
“这是……罗网?”
看见惊鲵手中有些熟悉的剑,蒙武脸色一变,又看了看已经在上手挑选的白弈,低下了眉。
派罗网保护?王上对白先生这么重视?父亲居然没有将此事告诉我。
就在蒙武思绪万千出神之际,白弈已经带着十几个月氏女子走了过来。
“先生挑好了?”
蒙武回过神来,看了看跟着白弈身后的月氏女人,长相和身段在俘虏中算上乘。
白弈找这些自然不是为了自己,他有着自己的打算。
不出意外燕国经历过这此首都保卫战后燕王喜会彻底不管朝政,由雁春君一人独大。
雁春君好色,投其所好才能交朋友,逐渐成为盟友。
秦国女人在家中地位还是有的,尤其是贵族之间,毕竟是联姻,谁背后没点势力。
所以她们不用讨好家里面的男人,学习的东西自然也就少了。
但月氏女子不同,女人随时可以换,为了稳住地位不被其他人“分食”,就要尽可能的留住男人的心。
“我先行一步,白某在这里先提前恭喜蒙武将军了。”
“那便借先生吉言!”
蒙武也露出了笑容,这一战可以为他的战绩上狠狠的加上一笔,朝堂中也不敢有人不服。
……
府邸内,十几个月氏女人一进门便直接跪下了,看见这一幕白弈有些懵,片刻后咳嗽几句,开口问道:
“你们应该都知道燕国吧?”
月氏女子没有说话,齐齐点头,有的还闭上了眼睛,似乎是在畏惧白弈接下来要对她们做的事。
“我给你们一个任务,去一趟燕国。”跪坐着,白弈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轻唔着嘴巴,哈切连连。
昨日的确累坏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外面有人很刺激的原因,昨夜的惊鲵放开了不少。
甚至可以用主动来形容,当然也只是一小会,心中终究是极为高冷的,到了后面的一个时辰惊鲵就变得被动了。
有内力,还打通了奇经八脉,白弈完全不用怕东西不够用,胃口再大都能喂饱。
不过胃口这方面,惊鲵不是鲨鱼,她只能算是小金鱼,鱼娃娃。
要不是有内力恢复的快,要不然以白弈的攻势普通女子隔日恐怕……
听到这句话月氏女子相互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抬起头来,问道:
“什么任务。”
收回思绪,白弈也坐了起来,说道:
“伺候一个男人。”
“伺候好你们不仅可以荣华富贵,以后还有机会封爵,别质疑我说的话,我白弈向来说到做到。”
白弈又拿出了“封爵”这个百用不爽的套路,虽然老套甚至有点掉牙,但效果却一直很显著。
“什么人?”
那个女人也有些心动,白弈在秦国的地位她也看到了,说出来的话用大夏的话来说,那就是一言九鼎。
所以女子是相信的。
“一个……达官显贵,用你们那的话来说应该算是亲王。”白弈说道。
“什么要求。”女子也不是傻子,这么好的利益也不可能白白让她们这些战俘捡了去。
“听话就行,让雁春君记住秦国的好,以后你们的好处也少不了。”
白弈话说间,去取东西的惊鲵也推门进来,看了看跪在地上的月氏女子,又看了看白弈,眼神有些异样。
“我什么都没干。”眉头一挑,白弈站了起来,继续补充了一句:“真的。”


相关章节: 34.保护好我35.探讨哲学36.人畜无害小嬴政37.师父是好人,我是坏人38.外面有人40.检查检查41.于是乎42.不要师父离开我上架~43.实力极强(求首定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