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45.兄弟情深(求订阅啦)

45.兄弟情深(求订阅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三楼上,昌平君已经平复下了心情,刚才他听到了那破墙之声,这么说来,十有八九算是稳了。
所以他平静的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着。
约莫过了一刻钟,他转头看向站在门边的妇人开口说道:“你下去看看。”
妇人轻轻点头,带着些许忐忑拉开门走了出去。
楼下,房间内站着的只剩下六人,刺杀的女子全部被杀。
斗笠男带的四人都受了不小的伤,气息虚浮,嘴角挂着一丝鲜血.
握剑,刀的手都在不停的颤抖,其中一人还有些畏惧的看着惊鲵。
一个女人实力居然这么强。
反观白弈和惊鲵身上一点伤都没有,这些人给他们中任何一个人解决,都能杀了,只不过麻烦一点。
现在两个打四个,和砍瓜切菜没什么区别,现在能活着都是白弈手下留情。
青楼内的客人哪见过这幅场景,自然全部跑了,也包括青楼的女子,她们虽有功夫,但也不敢上来刺杀。
几个个还行,全上的话昌平君可就不是失职了,简直是没把中尉这个官的任务当回事。
秦庄王刚刚上位,就出这种幺蛾子,哪怕有华阳太后保着,昌平君也大概率活不了。
为了自己的主子,她们理智的选择撤退。
斗笠男的斗笠上有一道颇深的缺口,一直蔓延到额头上,即便伤口细小那也能感受到刺骨的疼痛。
那剑横是惊鲵留下的,他也万万没想到罗网的天字一等居然比想象的还要可怕。
看了一眼地上昌平君培养的死士,斗笠男心中就一阵怒火。
你管这叫武功极强?
你管这叫可以拦住惊鲵?
再看白弈,你管这叫随便一个人都能杀?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但事已至此,他们兄弟四人大概率是走不了了,只能拖延时间等待昌平君的救援。
“你一直在装。”看向白弈,斗笠男因为许久可以说话声音都变得有些沙哑。
“你猜对了。”意外的白弈没有反驳,也没有继续问下去,手一挥沉声道:
“动手。”
斗笠男心中大惊,娘的,刚才话那么多,现在怎么就直接动手了?
难不成没女的了?没想到这白弈竟如此……
但他来不及多想,因为惊鲵的身影来到了四人面前,一剑劈下,四人挥剑匆忙阻挡。
但因有伤在身仅仅一个照面就落了下风,被惊鲵击退数步。
“死也得有个垫背的。”
四人往后退的同时交换了一下眼神,点了点头,内力像不要钱似的往外喷涌,气势也随着提升了不少。
一时间居然与追上来的惊鲵抗衡了片刻。
四人一剑逼退惊鲵,后又猛然挥出一剑,四股剑气隐隐有融为一体的样子。
惊鲵并不慌乱,若是四人全盛时期用出全力一击她会受不小的伤,但可惜这四人实力不足全盛时期六成。
而全力一击下四人体内内力所剩无几,全部半跪下,靠着手中武器才勉强支撑住没有倒地。
但他们的目光却一直死死盯着惊鲵,这一剑他们有九成的把握可以重伤对方。
惊鲵抬起眸子,平静的看着四人,随手一剑抬起拦住了已经来到面前的剑气。
两股能量双碰,居然产生了爆炸声,虽然对惊鲵和白弈没什么影响,但劲风扑向四人的同时撕扯向周围的木屋。
顿时间屋内木屑四溅。
抬起手来,抓住来到面前的小木头块,白弈看向已经麻木,倒地不起的四人组,犹豫了片刻,轻声向惊鲵说道:
“留两个活口。”
白弈也有点惊讶这四人的感情,居然没有保留实力已背逃跑,内力几乎算是一点没剩。
既然这样自然不能只留一个,两个相互牵制,开口只是时间问题。
对白弈的话惊鲵自然没有丝毫异议,看向勉强爬起来的四人,一剑掷出,身影也跟着剑袭了过去。
其中一人刚刚站起胸口就惊鲵剑刺穿,本身就身负重伤还没剩下什么内力,一剑毙命。
其他三人见状还没怒喝出口惊鲵便又杀了一人,身影再次回到白弈身后。
斗笠男和剩下的男


相关章节: 41.于是乎42.不要师父离开我上架~43.实力极强(求首定啦~)44.的确是个死人(求首定啦~)46.教他做人(求订阅啦~)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