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22.紫女

122.紫女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来的。
她们大部分对姬无夜只有恨意,只是碍于姬无夜权势滔天不敢反抗罢了。
当然也有完全依赖姬无夜的女人,权力滔天为何要反抗,做女人不好吗?
“韩国已经没了,这里改名为火雨国。”
白弈随口说道,看着女子笑了笑,告诉了她一个残忍的事实:
“至于你口中姬无夜,也会死。”
众女皆是一愣,看着白弈的目光满眼的不可思议。
即便恨姬无夜,但她们不得不承认韩国中没人敢这么说话,哪怕是相邦张开地。
说话的女子率先反应过来,冷笑一声:
“这话让大将军知道你会被卸成八块的。”
女子话音刚落白弈身后落下一根黑色的羽毛,紧接着一道身影缓缓出现。
“墨鸦大人快将此人击杀,他敢对大将军出言不敬。”女子看见黑影脸上冷笑,指着白弈,喝道。
墨鸦曾经是专门保护这一块的,所以这里的女人大部分都认识他,看见墨鸦来了不少人都为白弈捏了把汗。
又要死人了。
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墨鸦看都没看她们一眼,对着白弈单膝跪下抱拳道:
“相邦大人。”
相邦?
女子看着白弈又看了看墨鸦,满脸疑惑,这……
“墨鸦统领怕是弄错了,这人怎么可能是相邦。”
“嗯,人保护的如何了。”白弈没有理会女子,看了一眼墨鸦问道。
“一切都好,不知相邦大人……”
“白凤也很好,比你安全。”
白弈转头看着周围的女人,开口道:
“你们不相信本相的可以离开,本相不是姬无夜,从不强求别人。”
女子都相互对视了一眼,她们是被圈养的金丝雀,外面发生了什么一概不知,而面前这人突然告诉她们韩国灭了,姬无夜死了……
她们一时间无法接受,怀疑对方是不是江湖骗子。
毕竟姬无夜是什么人,那可是韩国大将军,权倾朝野,除了张开地无人敢与之较量。
而白弈也并未停下,继续道:
“另外,告诉你们一件坏事,你们的父母也已经死在了姬无夜手中。”
“不必怀疑本相说的真实性,我叫白弈,秦国相邦,通俗点来讲,我是你们主子的主子。”
对于自己父母已死这件事她们并未感到惊讶和伤心,她们心中早已有了猜测。
姬无夜什么德行,很抠搜,又怎么会白养那些废物。
她们也只是把父母当成一种精神寄托,如今白弈只是说了一个事实。
令她们感到惊讶的是白弈的身份。
秦国在她们被抓的时候就一直压着韩国,这一点她们知道。
秦国的相邦说是韩国大将军的主子也没什么问题。
但……
刚才的女子显然是不相信,指着白弈说道:
“怎么可能,秦国相邦可是蔡泽,年长至六旬,怎么可能会有你这么年轻。”
“看来你还活在几年前,多出去看看,变天了。”
白弈说罢没有继续解释。
“好了,你们该选择了,跟本相走,还是离开你们自己选择。”
“本相不会保你们大富大贵,但可以活着,不会受人欺凌。”
她们对视了几眼,能怎么办,姬无夜如今什么情况她们不知道,但这么久过去了没派人过来,显然是出了什么意外。
对方说的或许是真的。
这些女子没有逃出魔爪的兴奋,因为白弈抛出的是一件很大的难题。
怎么选。
就算姬无夜死了,白弈不遵守沉诺怎么办?她们走了白弈出尔反尔杀了她们怎么办。
若是留下……
谁又能确定白弈是不是另外一个恶魔……
别这样想我好吗?
白弈一眼就看出了这些女人的顾虑,心中满是幽怨,我长的有那么像坏人吗?
我这么帅气逼人,你们不应该直接相信我吗?
“快点了~本相时间可不多,放心选,都是自己的选择。”
白弈轻声催促了一句,别人想什么他管不着,也没闲工夫纠正是对是错。
白弈一催也终于有人动了,说话的那个女子率先走了出来。


相关章节: 117.真是个好女人118.嬴政有点慌119.真女王120.真·女王121.奢侈的生活123.我心地善良124.阳谋125.大起义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127.我很生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