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53.妾身美吗?

153.妾身美吗?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带着明珠夫人去了隔壁厢房,韩王安笑容满脸,原本有些苍白的脸庞,似乎也有了一抹红润。
他看了看还在跳舞的舞女压下心中上去共舞一曲的想法,拍了拍桌子,道:
“你们四人就先下去吧。”
舞女停下舞步,向三人依次行礼后退了下去。
“红莲啊,过来,为父与你商量一件事。”
舞女刚走,韩王安笑容就微微收敛,澹笑的看向红莲,轻声道。
“父亲。”红莲起身走了过去,在韩宇身边的软垫上坐下。
韩宇看了一眼韩王安,眼神变化了一下,虽然高兴可以继续当公子,但说实话冷静下来想想这对他来说未必是件好事。
白弈刚才说的好听,但韩宇也不是傻子,安乐国背后是秦国,秦国肯定希望是要一个傀儡好给外界一个交代。
那么继承人就不会是本公子这样有脑子的人。
韩宇皱着眉,现在聪明似乎也不是一件好事。
要不要装傻?
不行不行,本公子乃是千金之躯怎么能装傻。
韩宇思考的同时,韩王安看着红莲慈祥的笑了笑,问道:
“红莲啊,你在相邦大人过的如何,可有受什么委屈。”
“没有,相邦大人对红莲很好,和在王宫中别无二致,而且我还去见了九哥哥。”
红莲摇摇头,认真的回答道。
“韩非啊……”
韩王安眼神中出现一丝追忆,有些年没见这个儿子了,终究是儿子,说不想念是假的。
红莲脸上出现一丝单纯的笑容,语气轻快的说道:
“九哥哥可当了大官,而且相邦大人还说只要九哥哥好好努力就可以帮韩国复国,相邦大人果然没有骗我。”
一旁沉思的韩宇忽然冷笑一声,看向韩王安,沉声道:
“也不见得吧,只是一个幌子罢了,我建议父王拒绝,免得成为……”
听见如此荒谬的话红莲瞬间有些不高兴,厉声反驳道:
“四哥,相邦大人一片好心你怎么能如此恶意揣测,你别忘了这里是秦国,秦国想杀父亲易如反掌,何必饶这么大的圈子。”
“为兄是怕父王让其他人利用!”韩宇沉声道,“还有让韩非退下来,帮秦国做事就是自断双臂。”
“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复国而非靠秦国。”
说着韩宇缓缓起身,深吸一口气,缓缓道:
“你们放心,我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只需要给我一段时间秦国必须让我们复国。”
“你!”
红莲也怒了,站起身来刚想说什么韩宇却沉声打断了她:
“你一个女人懂什么,韩非也一样,连一点反抗的心都没有,拿什么当公子。”
“够了!”
看见自己的掌上明珠被这么说,韩王安低吼一声,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指着韩宇道:
“利用?秦国如今的实力需要这样做吗?”
韩宇冷笑一声,脸上出现一抹得意,道:
“没什么不需要的,我已经了解了,秦国不过是外强中干,他内部矛盾极大,比起韩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父王你老了,时代变了,秦国已经不是以往的秦国了,它早已不复当年了。”
韩王安脸皮抽搐了一下,对这个儿子的自信有些无语,压下心中怒火,道:
“秦国什么情况我还不知道吗?韩宇寡人劝你不要乱来。”
虽然他不是什么好君主但也知道秦国的可怕,当年的韩桓惠王对秦国的恐惧他至今难忘。
秦国如今的君主也不是什么庸才,又怎么可能和韩宇说的那般。
你被耍了。
看着韩宇,韩王安就差把这四个字写在脸上。
“没什么好说的,父王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韩宇冷笑一声,转身向外走去。
“你!”韩王安还想多说些什么,但韩宇脚步加快,快速离开了房间。
这个逆子。
韩王安恍忽了一下,退后一步勉强稳住身体,剧烈咳嗽了两声。
“父亲,别气到身子。”红莲连忙上前扶着韩王安,轻声道。
“这个韩宇是想让我韩氏绝后啊。”韩王安眼中一丝怒火,几乎是咬牙切齿


相关章节: 148.喝醉了,我送你吧149.别走……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2.此间乐,不思韩地154.刺不刺激155.焱妃,婚约156.封侯157.放下屠刀立地成佛158.寡妇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