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9.别走……

149.别走……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来到后宫之地扶着也就慢慢变成抱着了。
也不知道为何,扶着的时候有些沉,抱着却很轻盈。
缓缓将熟睡的炎妃放在软榻上,白弈看了一眼身后的嬴政,提醒道:
“醒酒汤。”
“哦……”嬴政回头刚走出两步又折了回来,说道:
“师父,外面还有百官,我让芈华送来如何?”
“都行,等等,那个赵高怎么回事。”白弈坐在软榻上,一只手拉着炎妃,轻声问道。
“赵高……”嬴政回想了一下才回答道:
“他的母亲因触犯刑法遭到处刑后身体残缺,被收入隐宫,赵高属于罪人之身,从小就成了太监。”
“我听闻他为人勤奋,又精通法律,不想埋没这个人才所以将他留在身边,看看有没有作用。”
顿了顿,嬴政看着白弈,有些担忧的问道:
“师父他有什么问题吗?”
果然是太监……
白弈内心滴咕一声,摇摇头说道:
“没有,只是好奇。”
改变是改变不了了,如今赵高最少是宗师境,肯定少不了罗网的暗中培养。
既然改变不了那就留下吧,好好利用。
至少赵高表面很忠诚。
嬴政松了口气,严格来说这是他挑选第一个陌生人,要是有什么问题就丢脸了。
“那我先回去了,醒酒汤等会就送来。”嬴政退后一步,转身离开。
白弈看了看软榻上炎妃,醉酒的人似乎都很热,炎妃也不例外,额头处已经闷出了一层细汗。
手也没闲着,一直想要将衣物扯下。
但由于醉酒,炎妃手上力气很小,努力了许久,衣物依然完好无损。
但浑身上下的燥热还是让炎妃有些难受,小嘴一张一合的吐出热气。
白弈起身取了一块毛巾擦了擦炎妃额头上的汗水,看向了炎妃腰间系裙子的带子上。
犹豫了一下,白弈抬起手想要替炎妃解开。
刚刚触碰到衣物白弈的手腕就被轻轻拉住,炎妃的睫毛挣扎了几下似乎想要睁开眼睛。
“炎妃姑娘,你喝醉了。”白弈俯下身体来到炎妃耳边轻声说道。
“没有~我没醉~”
熟悉的声音与气息让炎妃放松下来,松开了白弈,她半睁开眼,轻声说着,语气有些撒娇。
“我们再喝一杯~”炎妃抬起手,空握着轻声嚷嚷了一句。
“好好,再喝一杯。”
白弈轻声回应着,轻轻解开了带子,红色的裙子从两边落下,露出了里面的纯白色的衣物。
控制着炎妃翻了个身,白弈将裙子从身上脱下,又看了看炎妃的鞋子。
“白大人,你为什么不喝?”
炎妃微微抬起头,睡眼惺忪的看着白弈,打了个哈切,满脸认真的问道。
“喝喝喝。”
白弈有些无奈的抬起手空握着,假装喝下一杯,随后起身向后走去。
鞋子是平底的,里面还穿有白色的足袋。
看着白弈喝下一杯酒,炎妃嘿嘿傻笑了一会,闲不住的小脚丫子随意的乱动着,时而绷紧时而放松,期间还要踢来踢去。
将脚丫子放在软榻上,白弈也坐了回去。
“再来~”
炎妃伸了个懒腰,作势就想起来,白弈连忙伸出手按住了她的肩膀。
“姑娘等会等会,被子盖上,别乱动别乱动。”白弈拉开软榻上的薄被盖在炎妃身上,满脸认真的说道。
“嘿嘿~”回应白弈的是炎妃的笑声,她白皙,纤细的手指向白弈,笑着说道:
“白大人你认真的样子还蛮好看的。”
“其他时候就不好看了吗?”白弈拉住炎妃的手轻轻放入了薄被里,笑了笑问道。
炎妃没有直接回答,眼睛看着屋顶思考起来,过了会后美眸回到白弈身上,一只手轻轻捂着朱唇,声音有些模湖的说道:
“大人什么时候都好看。”
“我也觉得。”白弈看了看已经将炎妃全部遮住的薄被满意的点点头。
但很快,白弈额头上就布满了黑线。
似乎还是觉得太热,炎妃小脚丫子乱蹬直接将薄被踢下了软榻,自己则是直接坐了起来,凑到白弈面前笑着说道:


相关章节: 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7.都给你教坏了148.喝醉了,我送你吧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2.此间乐,不思韩地153.妾身美吗?154.刺不刺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