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4.白弈真是个好人

144.白弈真是个好人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等会订抱歉)
相邦府。
白弈跪坐在软垫上,喝着茶水,身后站着的红莲发出了一声惊呼:
“哥哥?九哥哥在秦国?”
“还有你父王,和四哥哥韩宇。”白弈放下茶杯,回头看向一身白桃两色裙子的红莲,轻笑一声道。
韩王安?
红莲身后站着明珠夫人,作为仆人,她低着头,眼中却闪过一道精光,韩王安的到来也说明了一件事韩国被灭了。
“父王也在秦国?”红莲自动跳过了韩宇,有些激动紧张的问道。
白弈点头,温和的笑了笑,却有些好奇的问道:
“怎么你不知道?秦王找找你干什么?”
“他……”红莲低下头,抿着嘴唇,斟酌良久后抬起头,回答道:
“他找我了解哥哥,有关哥哥那本《五蠹》的,但我不清楚,他也就离开了。”
白弈点点头,猜的大差不差。
红莲两只小手缠在一起,似乎在纠结着什么,随后深吸一口气,像是拿定主意一般,她开口问道:
“白大人,我想问你一件事。”
“说吧,本相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白弈点点头,伸出手,继续道:
“但前提有个条件,过来坐下。”
红莲点点头,来到白弈面前跪坐下,明珠夫人没有动,站在外面低着头,耳朵却竖起,静静的聆听着。
“想问什么。”
白弈拿起茶壶,给自己与红莲各自倒了杯茶,将红莲的那杯推到对方面前。
“韩国……”红莲语气有些更咽,很显然她也猜到了一些,只不过不愿意相信。
红莲抬起头,水灵灵的大眼睛与白弈对视着,行礼道:
“还望白大人告知。”
“这不是什么秘密,你不知道也正常。”白弈没有隐瞒,如实说道。
“韩国的确被灭了。”
听到这个消息,红莲并没有晕倒,只是眼角流过一滴眼泪,低着头身体一耸一耸的,无声哭泣着。
果然。
明珠夫人与红莲的状态相反,没有一丝失望,痛苦,反而嘴角轻轻勾起。
韩国被灭,对她来说没什么影响,贵族的身份早就成了仆人,但对姬无夜影响可就大了。
姬无夜虽然对韩国百姓能压榨的就压榨,不是个东西,但也是权臣,在韩国地界当个地头蛇还行,秦国不可能看的上。
这个明珠夫人还是有自信的,姬无夜不可能活着。
“放心吧,韩王安没事的,你的两位哥哥也没事的。”
白弈看着哭泣的红莲叹息一声,出声宽慰的同时讲述了一下这些天外面发生了什么:
“此次四国伐秦,本来没韩国什么事,但姬无夜单方面撕毁规定,支援了四国。”
这次不死也得死了,姬无夜这是你自找的。
“……姬无夜”
红莲轻轻点头,她也猜到了自己的父王没有这个胆子,又是姬无夜。
“姬无夜带五万士兵与白亦非支援四国,但却……”讲到关键之处,白弈故意停了下来。
表哥!
明珠夫人抬起头,她没有料到,一向稳重的白亦非居然会和姬无夜带兵支援这不可能胜利的一战。
表哥怎么了……
明珠夫人有点着急,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死了总要去见见尸首。
但是白弈并未在这件事上过多说些什么,话锋一转继续道:
“总之四国败了,姬无夜战死,韩王安主动入秦,韩国成了现在的火雨国。”
火雨国……
红莲点点头,这件事秦国没有做错,被背叛终究是不好,没有杀死韩王安已经是很大的宽恕了。
“多谢白大人。”
心中对秦国不满,红莲自然而然的将保下韩王安这件事情当成了白弈的功劳。
“不必谢我,我只是做了一些该做的。”白弈脸皮厚,很是自谦的说道。
红莲没有说话,心中记了下来。
好人,大好人。
“本相记得白亦非是你的表哥。”白弈扭头看了一眼身后面带窃喜的明珠夫人,出声问道。
“嗯,相邦大人没记错,雪衣侯是奴婢的姑姑。”明珠夫人欠


相关章节: 139.我还是喜欢你140.不存在修罗场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7.都给你教坏了148.喝醉了,我送你吧149.别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