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61.简单的刺杀

161.简单的刺杀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争斗数百年,但他不得不承认墨家是个不错的门派。
可惜被罗网侵蚀的太过严重。
“被称之为乐土的地方,奸细反而是最多的,可悲可叹啊。”
说罢,荀子转身向后走去,来到一棵树前解开绑在那里的白马,翻身上马。
“你还需要骑马?”
楚南公有些疑惑的声音缓缓传入荀子耳中,荀子笑了笑,作揖道:
“晚辈不会武功,南公见谅。”
儒家一直这么虚伪的吗?
楚南公咳嗽几声,也向外走去,来到荀子的马旁,翻身上马,语气虚弱的说道:
“很巧,老朽也不会,还望荀夫子带老朽一段。”
“南公……”荀子脸皮抖了抖,拉了拉缰绳下了马,牵着马驮着楚南公下了山。
……
祭祀足足用了两个时辰,百姓和官员却没有一个喊累的,反而都带着无比兴奋的笑容。
龙,他们见到了真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也是有望一飞冲天的人。
嬴政呼出一口气,看了一眼雕塑转身向马车走去。
盖聂紧随其后,他握剑的手都都被用力导致到有些发白,黑龙带给他的压迫感比起鬼谷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就是人与神之间的差距吗?
盖聂心中问着自己。
“相邦大人,李斯求见。”
;马车外,李斯的声音传入白弈耳中,白弈掀开窗帘看了一眼外面的李斯,问道:
“何事。”
“家师荀子想见见相邦大人。”李斯作揖,语气诚恳的同时带着一丝骄傲与高兴。
“果然来了。”白弈轻声说了一句,看着李斯吩咐道:
“让荀夫子去你的马车,回了咸阳本相见见他,再叫上韩非。”
“李斯明白。”
李斯的声音愈发高兴,带老师见自己的上司正好可以让荀子看看自己是何等天才,还有一个陪衬韩非,更能体现出自己的能力。
颜面大涨。
再次行礼后,李斯离开。
“儒家宗师荀子?他来见夫君干嘛。”马车内,焱妃朱唇轻启,问道。
“或许有什么事吧。”白弈轻声说道。
“等会你先回去吧,我去见见他。”
焱妃微微颔首,轻声提醒道:
“儒家实力不弱,夫君最好是与之交好。”
“嗯,多谢夫人关心了。”
白弈笑了笑,伸出手抚摸着焱妃的俏脸,轻声道:
“等我将魏国的时期处理完我们就成婚好吗?”
“全听夫君的。”焱妃温柔的笑着,乖巧的点点头。
……
蝗灾结束,在秦国祭祀时,各国之间的讨伐也就开始了。
赵国与老邻居燕国起了冲突,李牧率兵攻燕,拔武遂、方城两座城池。
燕国也不知为何国力似乎在再次蝗灾之后大涨,绕开李牧,反击赵国,赵国被打了措手不及,李牧带兵回去支援。
两国各有胜负,但燕国攻城野战都有不及,损失大于赵国。
此战以燕国退兵落下帷幕,但作为主将的李牧却有些不解:
“有问题,燕国内乱,地处北地,不应该有这种战斗力。”
看着这次的战报,李牧思考着。
“看来想要重新审视一下燕国了。”李牧摇摇头,轻声道。
燕国,这次战斗虽然失败,但燕王喜却非常高兴,之前几次大战赵国死的人数不过千人。
如今一战赵国损失一万多士兵,这是进步,无上的进步。
“哈哈哈,胞弟,还要多亏了你给寡人引荐了公孙龙先生,否则燕国这次又要败于暴赵之手。”
燕王喜坐在王位上,脸上满面红光大笑几声,看着下面的雁春君与他身边的老者,毫不吝啬地夸赞道。
“公孙龙先生不愧是让秦国闻之胆寒的统帅,寡人赐予你相邦之职,不知先生可否满意。”
“这是自然,区区暴秦在老夫手中不过是个玩物。”
公孙龙强压下心中激动,语气强装平静的说道。
“若是这次赵燕两国的兵力相同,赵国已经被公孙先生所灭,但这一切还是王上有识人之才的功劳。”
雁春君向燕王喜作揖,笑着吹捧道。
“公孙先生为


相关章节: 156.封侯157.放下屠刀立地成佛158.寡妇清159.皇天后土,佑我大秦160.我只是个普通人,不会武功162.罗网,向来是你们惹不起的存在163.不给我面子164.华阳太后之死165.春秋笔法166.田蜜复杂的关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