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20.攻打百越

220.攻打百越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吧。」
田光站了起来,重新回到座位上坐下,刚想开口,白弈就挥手打断了他:
「对了,这次来还有件事要处理。」
田光明显听出白弈话锋的转变,明显是有些严肃。
「安阳侯请讲。」
田光抱了抱拳,他对白弈的敬意已经不输昌平君了,当然,这是要在学宫开启后,才会真的死心塌地。
作为侠魁,田光自从农家的利益出发,在他心中谁帮助农家,谁就是农家的救世主,无论是敌人还是朋友。
白弈如此的帮助已经超过了昌平君,说不定未来可以大兴。
但很快,白弈的一句话让田光皱了皱眉,眼中出现了一抹震惊掺杂着怒火:
「你们农家有女干细。」
女干细!
田光拍桉而起,目光扫了一圈,下面的几个堂主。
「农家应该待你们不薄,你们为何要背叛农家?」
田虎懵了一下,看了看白弈,心中甚至有些想质问他。
你……你怎么敢说的?
「先别生气,女干细现在还没有什么作用。」
白弈给田虎回了个微笑后,站了起来,伸手拍了拍田光,轻声安慰。
下面的田仲眼神明显变了,他本还想着白弈是来帮他的,他被罗网上面的人看重,没想到居然是来揭穿他的。
不对不对,我不能乱,我不能乱,他是来诬陷其他人的。
田仲给自己找了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逐渐稳定下来。
看来组织还是很关心我的嘛,看来我这侠魁之位已经稳了,就是不知道安阳侯会帮我除掉谁。
田光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女干细,他努力克制着心中的怒气,向着白弈抱拳:
「还往安阳侯明言,田光也不想被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第一个田蜜,现在应该已经被逐出农家了。」白弈看了一眼司徒万里,轻笑一声。
你看***嘛?
司徒万里一脸问号,他和田蜜有染不假,但和罗网可没什么关系。
听见田蜜这个名字,田光反而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我看重的人就好。
「没错,她现在的确被逐出农家。」
田光并没有将田蜜放在心上,她已经被逐出农家,现在即便是细作也没什么作用。
白弈一直注视着司徒万里,后者即便自认为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也觉得有些发毛。
「这第二位便是司徒万里了。」
声音很小,但司徒万里却脸色巨变,顺着田光的目光看去也瞬间怒了:
「白弈,我什么时候背叛农家了!你与我说清楚!」
看向田光,司徒万里语气弱了弱:
「侠魁,你莫要听到这人满口胡言,我对农家忠心耿耿,从来没有与罗网联系!」
「我有说是罗网?」白弈轻声
反问。
司徒万里语气一顿,被问住了,不是罗网还是什么?
「安阳侯无论是不是罗网,我都不相信我兄弟会背叛农家。」
「我这位兄弟做事一向忠于农家,又岂会做对不起农家的事情。」
朱家也站了出来,向着白弈抱拳,同时给司徒万里使眼色。
就算冤枉你,你怎么敢直呼大名的?
司徒万里一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有些过激,也连忙道:
「安阳侯……」
「够了,我自会调查清楚,你们无需多言。」
田光出声打断了司徒万里,看向白弈,沉声请教:
「不知侯爷可有证据。」
你还为他说话?
将落在朱家身上的目光收回,白弈心中滴咕了一句。
司徒万里的确没有和罗网有关系,但他害死典庆,白弈并不喜欢这个人,留着也是祸害。
加上要给田虎一个交代,冤枉一下也未尝不可。
其实不用冤枉也可以,一条和田蜜有染就足以让他滚出农家。
「证据?」白弈轻笑一声,手中出现了一封信件,推给田光。
上面全是模彷司徒万里的笔迹和燕丹来信,足以让司徒万里身败名裂,想要拿到这东西还要多谢了田仲。
田光接过信件看了看,脸色逐渐变得阴沉起来,手上的信封出现的褶皱,他缓缓闭上了眼,身体止不住


相关章节: 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6.我这是为了百姓!218.田蜜死219.大哥,为了百姓221.百越被灭222.女王223.灭六国,设学宫224.225.焱妃有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