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第一千四百零七章:黑太阳吞噬之蛇成功在眨眼之后活下来。

  但却也碎掉了大部分身体。其中还有吴辉的功劳。

  当然如果前面不把它打得弱一点,吴辉也没办法用薪火庇护住这里的人。就这样还有数不清的人在迁移过程中死去。在眼前的混沌空间里也出现了相当多伤亡情况。

  对此地的人来说,最好的情况自然还是提前击败吞噬之蛇,然后将空间彻底摧毁。

  只不过吴辉后面算了算,一来想保住吞噬之蛇后面看看能不能对黑太阳生效。二来闭眼时间比自己计算中快,想要阻止消耗太大,不够划算。

  为了最后的胜利,在消灭黑太阳之前人命对于吴辉来说确实只是一个数字。

  所以数字越大越好。

  或许每一个具体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活下来,他们都有一个具体的故事,有在乎他的亲人和没有实现的理想。

  但是,既然每一个人都如此,那肯定是救下的人越多越好。当然,也得看概率,百分之一的概率救下一百个人,和百分之百救下一个人,在数学上期望几乎相同。

  为了确保胜利,吴辉不会吝啬他们的生命。因为只有胜利,死的人才最少。这就是慈不掌兵的道理,舍不得牺牲,之后只会有更大的牺牲。

  空间破碎散发出来的光与物质被眼球重新回收。镜像空间中的管理者一个个都苦着脸。可以说是这是他们有史以来经历过的最大灾难。死亡人数和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也就是吴辉这种看过不知道多少文明毁灭的存在,才会对这种小事不甚在意。

  一个文明的兴衰在宇宙中太常见了。当初他们消灭了黑死病,不知道挽救了多少个宇宙文明。现在,大家要战胜黑太阳,拯救一下这个恒星系内的生命。档次属实降低了不少。

  吴辉愈发谨慎,因为他明白剧作家的目标肯定不止于此,于是乎他花了更多精力在探查情报上面。.net

  情报除了看之外,还有问。

  「嗯……我是不知道这个恒星系里还藏着什么可以对抗黑太阳的东西。」钦天监中,吴彤拿着酒瓶摇晃:「不过这几百年的天文观测记录都在这里了。拿去看吧。」

  「……」吴辉推眼镜,接过记录:「你真的有认真做这个工作么?」

  「别看我天天喝酒,但我至少还是会听手下人汇报的。再说,领导一个部门和去干那种具体工作是两回事。我又不是任音,可以行政和技术两手抓。」吴彤双腿大大咧咧叉开躺下,造型十分不雅。

  吴辉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没有说话。吴彤朝他抛媚眼。只可惜现在的吴辉属实没有那个精神陪她玩别的东西。

  「唉呀,局势确实很麻烦,但你也别太担心。」吴彤摇头:「我们每个人能做的都有限,任何时候都不能说是你一个人的责任。哪怕最后输了,也应该明白,自己做到了最好。」

  「但这确实是我的责任。」吴辉说。

  他被所有人托付,是唯一一个带着记忆来到这里的人。如果他不能做到,谁能?谁可以来拯救这里的一切?

  不仅仅是眼前,这是与魔神的最后决战,胜败全都聚集在眼下。是全盘胜利还是棋差一招,都看自己了。

  看着弟弟坚毅的眼神,吴彤伸手把他抱紧怀里一撞:「唉,我很想说你没必要这么累嘛。但是现在看来你还真的是不得不累。我再帮你查查资料吧。」

  「嗯。」吴辉本来想说吴彤查未必有自己查靠谱。但是也没有拒绝姐姐的好意。

  于是吴彤伸手把这个其实对她来说只是刚认识的弟弟好好揉了一番。剧作家抹去了大家的记忆,却没有把大家潜意识里的感情也一起抹掉。

  再加上吴辉

  拿出的那些记忆影像,吴彤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身份设定。

  抱着这个弟弟,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无论如何伟大,干了多少事情,在姐姐眼中,弟弟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零二章:边境生物第一千四百零三章:黑凤凰第一千四百零四章:杜子明第一千四百零五章:寄生虫第一千四百零六章:故事的开始第一千四百零八章:此时此刻正文完结感言(接下来写番外)第一千四百零九章:见面第一千四百一十章:网状时空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反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