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第一千四百零九章:见面哪怕是身体半残至今还需要靠轮椅移动,老刘也依旧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一个。

  星辰在他手中化作长枪。

  过去未来不知道多少人在老刘心中浮现,有些人他认识,有些人不认识。但那些全部都是和老刘同行过的战友。

  他是那种标准的热血男主,通常是心中浮现希望啊羁绊啊同伴什么的,奋力向前一冲,便直接把对手拿下。

  甚至在和魔神的战斗中他也依旧是这个画风。

  和吴辉这种天天算来算去极少有感情波动的家伙,真的完全是两个套路。或许绝境之中,还得看老刘的。

  众人汇聚一处,面对黑太阳的进攻,倒也不是完全无法对抗。至少不至于像杜子明那样被一击打趴下。如果分散开来,那估计是要被逐个打成碎片。

  「第一目标,击碎冰晶星。」吴辉告诉大家他们的行动方针。

  黑太阳的攻击虽然强大,但却有些分散。那颗冰晶作为一个透镜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至少从目前的几次攻击来看是这样。

  当然也有可能,那个距离黑太阳最近的冰晶星球是一个敌人布置的陷阱。但吴辉他们也别没有其他办法。现在他们力量不足,自然处处被动。

  吴辉眯起眼睛,继续凝视黑太阳的所在方向。

  那边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在他左右两侧,青素提起大刀,轻雯操控机群,共同摆出防御姿态。显然是明白现在谁才是核心,要做重点保护。

  任音在后方抱着枪,瞄准太阳方向。

  吕萌拎着武器,往前站了一点,「我感觉越来越冷了。」

  「嗯,说明我们在靠近太阳。」丹芳端坐不动,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几朵花在她手中化作兵器。

  柔软的花瓣凝聚成剑,顿时无比锋利。

  四散开来,又形成球形的盾牌。试图将黑太阳的又一次攻击折射。

  但显然光靠她是不行的。双胞胎分身上阵填补漏洞,羽铃织网,吴辉提供薪火力量。全部加起来,才算是面前挡住了这一击。

  「比前几次弱了。」

  「是它故意示弱还是真的已经消耗完了?」

  大家并不知道,毕竟不管对手是否示弱,此时他们都只能向前。

  可黑太阳忽然收起外部的全部力量,恒星消失,一个人形生物出现在星空。他穿着黑色的大衣,脸上手背上都是奇怪的黑色纹路。

  冰晶星球快速来到他面前,寸寸碎裂,化作无数结晶散在四周,同时,冰晶之中一把脊骨长剑出现。

  显然,原本那颗星球内部的生物早就已经死去,变成了这把兵器。

  「呵。」剑锋所指,黑太阳冷笑。

  代表死亡与毁灭的光线射来,直刺吴辉等人所在。刘当仁手中星辰化作一枪一剑,从轮椅上弹起来试图阻挡。

  蝶舞上前一步,不得不说就老刘现在这个情况,或许还是站在后面当法师比较好。

  但是哪怕身体不好,站起来都费劲,老刘身上也依旧火焰升起,宛如战神一般拿着武器站在大家前方。没有人比他更擅长站在前面。

  身先士卒,亲冒风险。此非一个势力主人该做的事情。

  因为你不止背负着自己,还背负着背后所有人。你死了怎么办?但话又要反过来说,当你以保全为由不去冒险,守业也就算了,创业时那么困难的局面不亲自把控,不亲自上阵,那这个势力压根就立不起来。

  此时此刻也一样。

  我不上前谁上前?我不敢牺牲谁来牺牲?

  何况未必会死,未必会输。

  老刘身上燃起名为希望的

  火焰,所有人的目光都向他所指向的方向聚集起来。

  大家看到黑光传来的方向。

  手持脊骨长剑,脸上挂着黑纹的吴辉隔着漫长的距离与他们对望。但大家却还是能看到对手。

  那是……我?<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零五章:寄生虫第一千四百零六章:故事的开始第一千四百零七章:黑太阳第一千四百零八章:此时此刻正文完结感言(接下来写番外)第一千四百一十章:网状时空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反击第一千四百一十二章:剑指何方第一千四百一十三章:剧作家的笔记第一千四百一十四章:故事的结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