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反击黑太阳看着刘当仁,或许会想到他过去的自己。但那时候他不过活了几十年几百年,有热血很正常。

  漫长的时空和强大的力量,无论开始的时候是什么,都会慢慢转化变成魔神的样子。

  虽然性格和爱好有所不同,但本质上都是无视弱者,不把其他人当回事的冷血分子。所以魔神其实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熊孩子。

  为了自己高兴不管他人,当然是熊孩子。

  毕竟他们太强了,基本上不需要在意其他人。当一个人不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时,他自然不会有任何忌惮。

  黑太阳曾经也热血过,也像老刘这样为了某些虚无缥缈的事情而战斗过。

  不过现在,他早已变成了一个冷漠的人。

  哦,不是人。

  他是真正的神明,拥有与凡人完全不同的思考方式。

  刘当仁的热血可以感染吴辉那样看似冷漠其实心中有热血的人,却无法感染眼前的这个家伙。

  按照剧作家通常的安排,像他这样的英雄,最后应该也就是以烧光自己为结局。

  然而眼前的故事却忽然有些不一样。

  因为薪火在刘当仁燃尽自己之前便转移了。

  回到了他上一个主人手中。

  火焰燃烧起来,在所有人疑惑的目光中与黑太阳展开碰撞。

  「这是……」黑太阳眯起眼睛:「居然还能反抗?」

  失去意识已经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瞬间的吴辉睁开眼睛,咧嘴对他露出笑容。

  精神世界里,一只巨大的蜘蛛被刺穿了身体,捆在时空网络上。羽铃有些茫然地爬出来,看着战斗获胜的触手怪占据了吴辉的身体。

  怎么回事,明明之前触手怪和蜘蛛的战斗还是快要输了的……

  忽然间,从某个节点处,一条由混沌空间组成的奇怪生物长着大嘴出现,顺着蜘蛛的身体爬进去,开始进食。

  吴辉利用吞噬之蛇,死中求活,帮杜子明占据了自己的身体,同时顺着时空向黑太阳所在方向远行。

  这其实是一场拔河,黑太阳在将吴辉的灵魂向自己这边拉扯,吴辉其实也在将黑太阳拉过来。只不过正如引力是双向的,却总是小的被大的吸引一样。

  一个人不到百年的记忆,和数千万年的记忆相比,哪个更容易被拉扯?

  若非身后一根细线连接,吴辉早已被拉过去。

  那根细线其实是一根被拉长了很多的触手。而在细线对面与黑太阳拔河的,是许多姑娘。

  并不是她们本人,但却是主宰者给吴辉留下的隐患。是吴辉灵魂的一个个碎片。

  理想,感情,自我,智慧,本能,爱好,心灵寄托,战斗经验,记忆。

  用杜子明的触手为绳索,和敌人进行着艰难的拉锯。这样一来精神世界之外的战斗也要被他们影响。

  更重要的是……此时还有另外的魔神在出手。

  时空长河之中,不知道多少魔神在对他出手。否则也不至于把一个魔神压在一个恒星系的小小舞台之中。

  「看了一出好戏还顺便配合未来的自己把敌人消灭,你果然才是我们当中最擅长布局的那一个。」牌棋手飘到剧作家身边。

  「其实也不是什么把敌人消灭啦。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回答。」剧作家说:「看看是不是所有人都必然会演变成我们这样。而且,我一般不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的。那样太无聊。」

  「我也不喜欢看。」牌棋手说:「而且我们的观测对未来扰动太大。不牵扯到其他魔神也就算了,如果牵扯到其他魔神,那反而可能让自己落入陷阱。」

  「不

  过这次我看了一眼。你好自为之吧。」

  剧作家听了他的提醒反而喜悦:「嗯,我很期待。」

  场外两个魔神其实不是干涉最多的。

  收藏家,黑死病,主宰者的力量反而更多。因为黑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零七章:黑太阳第一千四百零八章:此时此刻正文完结感言(接下来写番外)第一千四百零九章:见面第一千四百一十章:网状时空第一千四百一十二章:剑指何方第一千四百一十三章:剧作家的笔记第一千四百一十四章:故事的结尾一,带娃 上二,带娃 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