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第一千四百零八章:此时此刻「……」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人形生物陷入沉默,然后开始感知外界发生的一切,很快,黑太阳彻底苏醒了。

  他独自悬浮在黑暗之中,脸上仿佛是来自几千万年后的沧桑。

  一道无形的精神波动瞬间传遍了整个星系。

  黑太阳外面的一切,似乎都只是眼前此人的特殊力量而已。这个黑吴辉看起来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眼前发生的一起,开始试着掌控眼前的世界。

  「剧作家,主宰者,黑死病,收藏家,牌棋手……除了角斗士,你们都在出手吗?」

  他一张口就提了六个魔神的名字。

  别的不说,光看这语气就让人觉得他仿佛是可以和那些人平起平坐的存在。

  不过坐在黑太阳中央的他,看起来也确实非常神秘,让人有点摸不清底细。一抬手,转眼又是无数条蠕虫向外飞出。

  「吴辉……吗?剧作家在玩这一出啊。复制了另一种可能的我。又或者是逆转了时间线?」

  很可惜,到了魔神级别,修改过去已经无法动摇它们的出现。

  除非你能把过去未来每一个时间点上的他都抹掉。

  只不过,眼前这个黑太阳……似乎也并没有达到魔神层次。和吴辉之间的关系也值得商榷。

  别看黑太阳说自己是什么来自未来的吴辉,但这也可能只是剧作家安排的戏剧而已。

  只不过他的智慧和力量却是实打实的。

  现在无非两条路,一是拖延,恒星系内的敌人早晚要动,他们顶不住,耗不过自己。

  二是雷霆手段出击,直接趁对手此时准备不足,破之。

  当然,这两个是方向,更具体的计划并非仅此而已。包括分化,逐个击破,暗中转化,煽动内乱……不管黑太阳到底是真的吴辉未来体还是剧作家制造出来的物体。他的智慧都绝对配得上这个设定。

  所以现在无论是掌握的信息,还是硬实力都是他占上风。吴辉的智力也不比他强。

  哪怕把运气的因素算上,他好像也没有失败的可能。

  一颗诡异的恒星在此,便是永恒的黑暗笼罩这个恒星系。黑太阳朝着神龙帝国所在方向看去。

  吴辉似乎有什么感应,也在朝着黑太阳方向看。

  双方隔着漫长的时间和空间对望。

  黑太阳站在那里。

  他是吴辉吗?好像也不能算吴辉。

  结合了主宰者,黑死病,收藏家的残余力量,经过漫长的时间变迁。来到这个未知的时空。或许这个躯壳下,并没有太多可以被称为吴辉的东西了。

  但至少他还有着吴辉的许多记忆。

  薪火缓慢地燃烧着,并不炙热但十分温暖。

  黑凤凰的蛋壳之外。冰雪缓慢地消融。

  蛇剑看着那颗行星上散发的光芒,眼睛眯起,他的眼睛眼黑很少,眼白居多,仿佛一只毒蛇。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什么都懂。不过眼前的一幕也是他从来都没见过的。

  那个仿佛神明的传火者,随便一出手便解决了他们的能源危机,并且说服了神凰和他并肩作战。

  估计他会专门调整好孵化的时间,让神凰在他准备好之后再孵化。

  毕竟神凰大人的性格,确实不太好。很固执很冲动。每次复活之后就会直接上去和黑太阳对抗。

  然后被黑太阳打回来变成蛋复活。

  这次肯定也一样。它绝对是永远学不会退缩的。

  但这次的情况明显不同。之前黑太阳只是被动防御。现在却如大梦初醒一般开始主动对外活动。

  留给吴辉的时间确

  实不多了。他自己算了一下,最多准备个三年就必须主动开战。

  而他的对手貌似并不打算留给他三年。

  寄生虫们漂洋过海,跨过漫长的宇宙空间,终于从距离黑太阳第二近的行星飘到了更远的地方。

  当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零三章:黑凤凰第一千四百零四章:杜子明第一千四百零五章:寄生虫第一千四百零六章:故事的开始第一千四百零七章:黑太阳正文完结感言(接下来写番外)第一千四百零九章:见面第一千四百一十章:网状时空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反击第一千四百一十二章:剑指何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