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81章边牧、土拨鼠在城市养狗很麻烦。

  假如住在公寓楼里,不仅会产生气味,还容易因为叫声而扰民,另外由于活动空间不够宽敞,每天又要抽时间带狗狗出门散心。

  跟养狗相比,养猫则显得方便许多,比较适合上班族。

  例如大橘。

  平时只要给足吃的,有电视可以看,它自己就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心态相当佛系。

  拥有拉奈岛的苏瑞,显然没必要担心如何遛狗的问题,再加上面前的小家伙,种类是边境牧羊犬,聪明到可以学会如何驱赶羊群。

  因此这时候没怎么犹豫,苏瑞就决定买下这只颜值挺高的小狗崽。

  另外准备狗粮、沐浴液、以及遛狗绳时候,星野优子突然拉起苏瑞的手,兴致勃勃说道:

  “我看见一只非常可爱的宠物,好想买下它,拉奈岛有那么多游客,可以把它作为观赏宠物。”

  苏瑞见她往摆放蜥蜴蛇类的展柜走去,不由担心道:

  “你该不会是喜欢冷血动物的那一类奇怪女人?养猫、养兔子很正常,最多饲养变色龙,如果是蜘蛛、蟒蛇,劝你最好别养。”

  星野优子没好气说道:

  “我才不喜欢蜘蛛和蛇,看见它们就浑身不舒服,只是土拨鼠而已,肥肥的很可爱。”

  苏瑞陪着她来到展柜前,里面有两只圆滚滚的小家伙,肥脸大牙,鼻子有点黑。

  标签上写着“喜马拉雅旱獭”,生活区域包括印度、尼泊尔、华夏等地。

  原本以为只不过是普通土拨鼠。

  看见产地以后,苏瑞才记起,这玩意儿有个“雪猪”的绰号,前世曾在动物园里见到过。

  每只价格不过才299美元,他看完问道:

  “你想养它们?正好我的边牧还没付款,可以一起结账,去岛上玩的小孩子们,应该会喜欢这种宠物。”

  星野优子点头道:

  “我还记得在我小时候,过节看了一部叫做《土拨鼠之日》的电影,当时觉得肥肥的土拨鼠特别有趣。现在有点心动,可夏威夷的气候,真的适合它们生活么?”

  苏瑞琢磨片刻,说道:

  “拉奈岭的海拔也比较高,跟喜马拉雅山附近一样,雨水比较少。如果它们吃草,我的牧场里更不缺牧草。”

  问完销售员,得知这种动物比较容易饲养。

  而且是从正规的渠道进货,已经人工繁育好几代,不用担心野性和携带疾病的问题,性格十分温顺。

  爽快打包了这两只土拨鼠,暂时先和边牧幼崽一起,寄养在宠物店里。

  打算等到回拉奈岛时候,再过来带上它们。

  至于各色各样的鹦鹉。

  苏瑞原本对它们很有好感,然而绝大多数鹦鹉都很吵,叫声尖锐刺耳,闹腾起来互相对骂,让人头疼到像是被小锤敲了脑壳。

  这对喜欢清净的苏瑞来说,属于无法容忍的短板。

  拉奈岛上的宠物种类已经很多,甚至还养了一头种类不详的棕熊,因此他对鹦鹉没什么兴趣,先去陪星野优子采购衣服……

  陪女人逛街,绝不是件享受的事。

  好在有姜嘉雅帮她筹划,还有保镖负责拎包,苏瑞只需要找个地方玩手机,偶尔给点建议。

  他的建议只有多买几款黑丝,星野优子的腿又长又直,不穿这玩意儿实在可惜了。



相关章节: 第177章 又是卡戴珊第178章 心里像是有团火第179章 连我都只能险胜请一天假第180章 太没安全感了第182章 剧组休假第183章 广告贴第184章 成功入选第185章 六脚兽传说第186章 鸡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