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85章六脚兽传说第二天。

  姜嘉雅早早就被闹钟吵醒,起床后安排佣人去超市购买面条和肉丝。

  她这算是假公济私,突然想吃肉丝面了,搭配鸡蛋皮以及腰花、青椒,那味道光是想想就让她胃口大开。

  趁着佣人去准备。

  姜嘉雅抽了点时间,跟阿曼达秘书交接工作,把邮箱里的文件打印出来,分门别类摆放好,等待交给苏瑞过目。

  喝点牛奶垫垫肚子,接着去私人健身房里,晨跑锻炼会儿。

  等到出了身汗洗完澡,她发现苏瑞还没起床,于是询问老管家说:

  “昨晚他跟达达里奥,还有优优出门喝酒,玩到很晚才回来?平时这个时间点已经起床了啊,听他提过优优还要去纽约,再不出发就要迟了。”

  星野优子的英文名比较难读,以至于姜嘉雅也跟苏瑞一样,喊她优优的绰号,用英文叫出来比较顺口。

  老管家正在打理昂贵的真柏盆栽,听见这个问题后停顿片刻,提醒说:

  “很晚才回来,大概是凌晨一点半左右,应该还喝了不少酒,因为少爷他喝多酒后说话声音会比较大,我正好听见了,你最好让他们再多睡会儿。”

  姜嘉雅没能理解老管家的暗示,看了眼手表说道:

  “不行啊,现在已经九点钟,纽约时间是中午了。从收拾完到飞往纽约,少说也要五个多小时,要是提前打声招呼,让维密方面等一等她,优优应该还来得及。”

  话音刚落,姜嘉雅当即往楼上走去。

  老管家本想阻拦,不过随即想到她作为贴身助理,又是个姑娘,为了不耽误正事,也就把到嘴边的话又憋了回去。

  噔噔噔上楼,来到主卧室门口。

  为了避免社死,姜嘉雅还专门留神,竖起耳朵偷听会儿,察觉没什么奇怪的动静,这才敲敲门,说道:

  “苏瑞?你起床没?飞机已经安排好了,机长打电话问行程有没有变动。”

  房间里静悄悄的。

  她开门走进去,入眼的是套内小客厅,有两双高跟鞋散落在地上。

  假如这会儿就意识到什么,直接离开还不晚,偏偏姜嘉雅没当一回事,轻车熟路往卧室走去。

  80多平米的大卧室,里面布置很奢华时尚,墙壁上一组四幅罗伊·李奇登斯坦的油画,市场价值就高达3000多万美元,被安放在恒温的防弹玻璃内。

  本以为达达里奥昨晚回了她自己家。

  然而此刻,姜嘉雅意外从床尾,瞥见了六只脚。

  地毯上的衣服散落一地,台灯上还挂着条黑色裙子,当她见到有六只脚时候,先是懵了片刻,脑袋一时间没转过弯来。

  紧接着。

  姜嘉雅才“呀!”地一声,急忙捂住嘴巴,有种夺路而逃的冲动。

  她还是个黄花大闺女,虽然美国风气相当开放,大学期间姜嘉雅的舍友,也隔三差五带男友回屋,可面前这种事,仍然显得很厉害。

  苏瑞其实之前就醒了,为了多增加些美妙回忆,怕惊醒达达里奥和星野优子,这才没搭理姜嘉雅。

  此刻见她来到卧室,苏瑞睁开眼睛挑挑眉,明显像是在炫耀,笑容显得很人生赢家。

  星野优子被惊醒,宿醉头疼,缓了会儿才搞清楚处境,回忆宛如潮水一般涌来。

  只见姜嘉雅慌不择路,脑袋咚地一声撞在门上,顾不上疼,关门继续跑路,还不忘提醒说去纽约要迟了。

  今天去报到,打电话跟维密的HR说一声也行,星野优子并不是太着急。



相关章节: 第180章 太没安全感了第181章 边牧、土拨鼠第182章 剧组休假第183章 广告贴第184章 成功入选第186章 鸡柳第187章 特斯拉第188章 并非单选题第189章 虚惊一场第190章 顶不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