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84章成功入选本来还有点担心,怕达达里奥和星野优子之间产生矛盾。

  这段三角恋情之间的问题,其实一直都在,只不过暂时被搁置了而已。

  然而就在见到达达里奥的当天晚上。

  星野优子给苏瑞打了个电话,所有的不开心一扫而空,激动告诉说:

  “维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给我打了电话,另外也收到正式的邮件!我成功入选了!!”

  “哇哦,这真是太好了,恭喜你完成心愿,从无业游民变成维密的超级模特。”

  苏瑞确实为她感到高兴。

  签约维密,每年上百万美元的基本收入而已,算上各种开支和高昂的税费,能省下50万美元就已经相当不错。

  这笔钱在他看来,只能算是洒洒水的零花钱,但维密超模这层身份,如今还是相当有含金量的。

  哪怕是身价数千万美元的有钱人,万一能娶个知名维密超模回家,依旧能让身边朋友们羡慕嫉妒,跟门当户对差不多,不会让人觉得谁攀了高枝。

  维密的超级模特,这个头衔就像是时尚圈里的奢侈品,代表着女人当中的人生赢家。

  如果娶了其中之一,不亚于找个明星当老婆,能够带来多少帮助另外再说,反正被人羡慕是肯定的。

  哪怕只是去维密镀个金,同样对星野优子的人生帮助极大,因此苏瑞才愿意花点心思,帮她去跟维密高管套近乎,还带她走了趟维密派对的红毯。

  歪脑袋夹着手机,手拿刀叉继续吃小羊排,苏瑞追问说:

  “要不然晚上一起庆祝一下,带你找个地方看夜景,喝几杯?我知道洛杉矶市区有一家天台酒吧,几乎能够俯瞰整个洛杉矶的夜景。”

  星野优子在他家,正无聊着,闻言告诉说:

  “好啊,我明天就要赶回纽约,临时培训一周。圣诞节期间需要以新人的身份,参加些慈善公益活动,一月份时候还要去东京,参加银座维密旗舰店的剪彩开业活动,明年我应该会变得很忙。”

  苏瑞停顿片刻,不清楚她的新工作,会对彼此关系造成什么影响,此刻只笑道:

  “那更应该见一面了,再次恭喜你的成功,到时候我安排飞机送伱”

  等挂断电话。

  达达里奥的笑容略显僵硬,说道:

  “优优待会儿也来么,她成功当上维密的模特了?这真的太好了,她身材样貌都相当不错,维密的面试官们还算有眼光。”

  苏瑞表情带笑看了看她,提醒说:

  “不用刻意去当个好人,换位思考,我肯定不太高兴。优优她明天就要去纽约报到,赶在节前培训一周,然后去参加各种活动,所以假如你没别的安排,圣诞节期间我就都是你的了,可以陪我到拉奈岛度假。”

  达达里奥听完,才真正开心起来,笑容满面说道:

  “好吧,她可是我的竞争对手,很难发自内心地为她感到高兴。你的情人现在成了超级模特,会有无数人知道她,追求她,况且还是异地恋,假如将来某天彻底甩掉你,我只会更开心。”

  苏瑞眨眨眼睛,泼冷水说:

  “我倒是不太担心会出现竞争对手,优秀成我这样,想找个对手有点难度。然而人总是会变的,就像米兰达·可儿一样,当初说好要尽量维持关系,最后却在一个月内分手。”



相关章节: 请一天假第180章 太没安全感了第181章 边牧、土拨鼠第182章 剧组休假第183章 广告贴第185章 六脚兽传说第186章 鸡柳第187章 特斯拉第188章 并非单选题第189章 虚惊一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