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82章剧组休假12月16号。

  《行尸走肉》剧组进展比较顺利,因为事先拿到剧本的缘故,按照节奏往下拍,比一边拍摄一边写剧本容易些。

  而且苏瑞允许林奇导演自由发挥,在没有外人干涉的前提下,避免了许多麻烦事。

  拍摄场地,依旧在内华达州弗吉尼亚镇附近。

  目前拍出来的内容,大概已经能剪出三集多,注水放慢些节奏,凑出四集也没问题。

  由于前期筹备时间比较短,拍摄速度又很快的缘故,无论道具还是布景场地的准备工作,都做得不够充分。

  因此林奇导演为了精益求精,再次联络完苏瑞,决定提前给剧组放假,先试着剪辑制作出三集试播剧。

  达达里奥开始休息,坐车回到好莱坞比佛利山庄。

  林奇导演他们没办法闲着,道具部门还要为后续剧情布景,这次会等到圣诞节、新年假期结束之后再动工。

  提前听说星野优子也在,达达里奥对此并不意外。

  早在前些天,苏瑞去纽约时候,她已经猜到大概率会跟这个模特见面。

  私底下半开玩笑半认真问过几句,苏瑞大大方方承认了,并没有选择瞒着达达里奥。

  原本以为很难接受的三角关系,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消化,好像变得没那么别扭了。

  互相碰面还是有点怪怪的,但已经可以做到互相笑着打招呼。

  彼此之间微妙的平衡,建立在达达里奥和星野优子都还很年轻,适应能力比较强,同时观念又相对开放的基础上。

  谁都不希望主动退出,给对方让位置。

  这倒不是说她们不在乎跟苏瑞的关系,就是因为十分看重,因此才愿意委曲求全,耐心观望一段时间。

  所以她们俩之间,明显有点塑料姐妹情的意思。

  见面期间笑着客套几句,私底下都巴不得对方早点卷铺盖走人。

  一碗水端平这几个字。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

  例如既然达达里奥回来了,于情于理当然要去陪陪她。

  直接导致苏瑞要跟星野优子报备申请,为此没少被星野优子嘲讽,阴阳怪气问他该不会陪着陪着,就彻夜不归

  找了家以前经常去,味道相当不错的汉堡店。

  旁人经常点外卖、吃快餐,偶尔下馆子会觉得很享受,到了苏瑞这里则是反过来。

  像什么牛排、鹅肝、松露、鱼子酱之类早就吃腻了,去快餐店尝尝炸鸡汉堡,薯条烤翅等等,反而胃口大开。

  手工作坊式的快餐店,美式装修风格还算漂亮,达达里奥两周没见到苏瑞,并不在乎在哪里吃饭,这时候品尝着炸鸡腿,笑道:

  “林奇导演打算一月四号继续开拍,等于放假两周多。感恩节已经回过家,圣诞节期间我父母还有弟弟妹妹,都会来好莱坞找我,到时候打算带他们去参观星光大道、圣莫妮卡海滩,然后再到罗迪欧大道买些东西。”

  苏瑞咬了一大口汉堡,声音含糊说道:

  “洛杉矶除了电影产业,人文景点比较有特色之外,没什么地方可以玩。圣诞节期间游客多,到圣莫妮卡海滩只能看人。”



相关章节: 第178章 心里像是有团火第179章 连我都只能险胜请一天假第180章 太没安全感了第181章 边牧、土拨鼠第183章 广告贴第184章 成功入选第185章 六脚兽传说第186章 鸡柳第187章 特斯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