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一十九章新月仪式最新网址:时间一转,如今已是周日。

  劳合社那边事先约好的袭击应该在下一周,高贵之红结社也突然没了动静,老莫里亚蒂教授的死讯尚未传来,贸易大臣那边一动不动,刺客小姐的那位上级也仍旧没找过来。

  这是异常安静、非常和平的一周。

  甚至安静到了让莉莉有些坐立不安的程度。

  不过大家也都在其中自得其乐,大概唯一会感觉难受的也就是夏洛克了。

  他那性格总是闲不下来的。平时全靠给自己找点事做,才能挥洒他那无法停止的大脑。如今他强制给自己放了个假,还不能闹出什么动静来——据哈伊娜的说法,他到周末的时候已经闲的在主教家里研究法术了。

  他也托哈伊娜,给艾华斯带回来了字数很多的回信。上面密密麻麻列举了艾华斯可能在劳合社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处理;并且提出了七个有劳合社身份才能去验证的猜想,让艾华斯有空就去验证一下。

  从这信的字数,就能看出他对艾华斯的关心、以及他闲得难受的程度。

  而艾华斯当然是没有时间的。

  他难得没事做,安安静静上了一周课。按部就班得通过学校图书馆进行神秘学知识的学习。他甚至没用多少经验,就自然而然升到了九级。

  艾华斯就像是一块海绵一样,不断汲取着知识。在一边复习学业、一边看完之前准备借的两本书后,他在闲暇时间又开始自学精灵语——因为他的祷告学讲师梅娅女士打算借他一本奉献道途的密续书,而这本书是翻译成精灵语版本的。

  为了看懂这本密续书,艾华斯已经开始提前做准备了。

  唯一让艾华斯有些意外的是……莉莉居然真就只用了一周时间便抵达了第一能级巅峰。

  严格来说,甚至不到一周。她在周四的时候,就已经接触到了第二能级之墙。比艾华斯预期的最好情况还早了三天。

  这也就意味着,这次新月仪式的确可以与莉莉一同晋升了——毕竟他们都在阿瓦隆,无论是适应道途亦或是超越道途都非常稀少,这也意味着他们今晚几乎必定能排在一起。

  而考虑到罗宁街14号的房子,伊莎贝尔是有钥匙的……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考虑到她周日晚上过来找艾华斯玩的可能性、艾华斯还是给导师提前请了个周一的假期,带着莉莉回家准备晋升仪式、准备封印悖焰之蝶。

  等他们到家时,艾华斯才发现……之前雅妮斯大师说好的《黄金黎明》已经被送过来并装好了。

  当艾华斯周日上午到家后,发现客厅竟是如此明亮。

  就仿佛那并非是一面墙,而是一面跨越了时空的巨大窗户——

  混杂着深红色朝阳、纯粹之极的璨金光辉从黄金打造的神圣建筑正中升起。那些荷鲁斯帝国的奈芙提斯护卫们在正下方祭拜着太阳,人形都很小、很模糊却又给人很真实的感觉。光辉穿透周围以水晶与黄金打造的诸多建筑,反复折射、闪耀着蒙蒙的光晕。即使那只是无声的画,却仿佛能隐约间听见肃穆的赞颂声。

  这个窗口给人带来了一种奇妙的视觉误差——它看起来像是从窗户里面往外看,但同时给人“像是从齐平的角度看”和“像是从天空中往下看”两种感觉。

  而在艾华斯从门口进来、并往前走着的时候,随着他看向那幅画的角度与距离发生改变,那画中光芒射出的角度、以及周围建筑的透视关系与它们反射着光的角度也随之改变。

  周边的建筑物真实而细致,甚至连墙上凸出来一块的砖、剥落的一小片金漆都显得异常清晰。但若是直接看到整幅画,又仿佛能从这些神圣建筑所反复折射的光辉中、以及这些建筑物本身所构成的层次感中,隐隐看到一只在蓝天中飞翔的黄金鹰隼。

  这还是艾华斯第一次在现实里见到《黄金黎明》。它是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四章 我想跟你回家第一百一十五章 弑神之龙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第一百一十八章 伊莎贝尔走入雨幕第一百二十章 鹿角与雷霆第一百二十一章 代号:阿莱斯特第一百二十二章 合作与背叛第一百二十三章 规则:疯狂杀戮第一百二十四章 国王的烦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