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二十一章代号:阿莱斯特最新网址:尽管艾华斯对新月仪式了解不多,但他也知道这是一个PVP模式。

  大家彼此之间都是敌人,只有优胜者才有可能晋升。

  新月仪式的成本远大于满月仪式,哪怕失败没有惩罚、但仪式的材料费用也不低。只有对自己足够自信的人,才会在进阶时举行新月仪式。换句话来说,就是这个模式里是很难有混子的。

  而晋升仪式的仪式难度,又会随参与者的实力上升而上升。

  在踏上第二道途之前,这些超凡者都已经接触到了上层社会、并作为强者而手握各种秘密、情报与资源。这时如果去满月仪式,就很容易带着一群很难合作的新人,直接进入难度被拉高许多倍的仪式中。

  所以在第一道途升到顶点之后,超凡者们往往会用新月仪式去晋升自己的第二道途。新月仪式反正也不过是互相杀戮,就算提升仪式难度也是无所谓的。

  被熊追逐的时候,不需要跑得比熊快、只需要跑得比其他人快就好。

  那么,什么人才会如此自信呢?

  ——除了年轻不懂事的莽夫,那就是晋升第二道途的资深超凡者。

  这些人都是后者,而艾华斯要扮演的是前者。

  一个连“代号”的意义都不知道的新人,因为运气太好或者运气太差而被影魔附体、并加入了高贵之红结社——这样的一个形象。

  “阿莱斯特”这个假名其实也有其特殊意义。只有艾华斯自己知道的意义。

  这个名字是亚历山大这个姓氏的变体,如果用鸢尾花语读“亚历山大”就可以变成这样的发音、再转写回来就成了阿莱斯特。正巧艾华斯对超越道途的本能冲动,就继承于他那位姓亚历山大的祖父,而他的母亲就是鸢尾花贵族。

  这也算是艾华斯对自己的过去……对素未谋面便已然分离的亲生父母的纪念。

  至于高贵之红结社,则是艾华斯的提前走位。是他对未来计划进行的铺垫。

  ——别人他没有认出来,但那个代号“雷霆”的老人、很显然就是戈登督察官!

  有他在这里参加仪式,就等于是给“阿莱斯特”这个存在进行了证明。等之后艾华斯袭击劳合社本部,那只影魔的来源就变得清晰了起来,能够确认他来自于高贵之红结社——至少不再是“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影魔召唤者”了。

  而在这时,艾华斯身边的椅子上立刻浮现出了另一个人。

  他穿戴着非常宽松的灰色兜帽衫,看不出来男女、也分辨不出来年龄。

  “我猜你是适应道途的晋升者。”

  鹿角先生第一个开口:“现在时间还早,要不我们认识一下?我是鹿角,黄昏道途的晋升者。”

  但此刻,对方一言不发、一动不动。

  而鹿角继续和颜悦色地劝道:“我想,你应该是新人。但应该对进阶仪式有些许了解……你也是第二道途吗?我们这边除了这位阿莱斯特先生之外,都是第二道途的资深者。我们对进阶仪式都非常有经验……我们完全可以合作。

  “我应该如何称呼伱呢?这位……先生、亦或是女士?”

  戴着灰色兜帽的人微微偏头,但仍是一言不发。

  他不说话也不抬头,根本无从分辨他的容貌及特征。更不知道他的代号是什么。

  紧接着便出现了第六个人——这人艾华斯依然认识。这正是上次满月仪式中的“骑士”先生!

  显然是他上次晋升失败了,这次只休息了半个月就决定再度晋升。

  但骑士与上次晋升时相比显然成长了不少。

  与灰色兜帽人不同,面对鹿角的拉拢、骑士先生很快就同意了其中的一半。

  “我们暂时可以先合作,去共同对付剩下三人。”

  骑士严肃地说道:“但既然你会对我这么说,我认为你也会对其他人这么说。比起后拉拢的我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第一百一十八章 伊莎贝尔走入雨幕第一百一十九章 新月仪式第一百二十章 鹿角与雷霆第一百二十二章 合作与背叛第一百二十三章 规则:疯狂杀戮第一百二十四章 国王的烦恼第一百二十五章 灰与乌云第一百二十六章 莉莉的杀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