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一十八章伊莎贝尔走入雨幕最新网址:直到艾华斯开始讲课,伊莎贝尔都没有出现在座位上。

  她之前说要来参观艾华斯讲课,还要给艾华斯画一幅肖像画。

  因此没在教室里看到她,艾华斯还有些失落。

  但艾华斯也收拾了一下心情,开始帮巴德教授认真讲课。他讲课的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加深自己理解的过程。

  这节课的内容依然与星锑王国有关,讲的是瓦伦丁一世对星锑造成的诸多影响。而艾华斯在其中掺入了些许瓦伦丁一世个人的经历作为调剂。

  这倒不是前世游戏的什么隐秘情报——瓦伦丁一世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作为民间出身的开国君主,在民间流传的各种故事只会比真实历史多、绝不会更少。

  这是艾华斯这周自学的内容。他通过阅读瓦伦丁一世的传记作为阅读材料来温习星锑语。虽然艾华斯对星锑语的掌握程度,足以支持他阅读《炼金学暗语》、但阅读速度终究还是会稍慢一些。语言是需要时时温习的,不然就很容易忘记。

  好在艾华斯的学习速度足够快。

  他整本《普通仪式学》已经看完了,《瓦伦丁一世》也快看完了。

  他打算这周把《六经通解》以及《尸解诸论》借出来并看完。

  这两本都是帝国时期的著作,分别是适应道途以及黄昏道途的神秘学书籍。星锑语基本就是帝国语。除了有一些连接词稍有不同,基本上是可以通用的。

  前者对陷阱、暗杀、毒药、医学、谎言、占卜六种适应道途的主要技艺进行概述,而后者则是死灵法师的职业入门书。

  这种书虽然不是密续书,但同样也蕴藏着神秘学知识。

  隐藏自己真实道途倾向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道途的书都借一遍。反正只要看的够快,就绝对不会浪费。

  但等艾华斯这节课讲到一半,他突然意识到有些学生们的眼神方向不太对……好像一直在往门口打量?

  他回了两次头,都什么也没有看到。但他心中起了疑,在喝水休息的时候偷偷回头,终于发现伊莎贝尔的小脑袋正无声无息从教室前门探出了一半。

  ——这个角度巴德教授明明能看见,但他却一直假装没看到。在艾华斯发现伊莎贝尔之后,老爷子才在一旁忍不住乐的笑出了声。

  在课间休息时间里,艾华斯就让莉莉把自己推了出去。

  “怎么不进来?站在外面画画不累吗?”

  艾华斯说着,便想要回头看向伊莎贝尔的画布,看看她画的怎么样了。

  “等、等等!先别看!”

  伊莎贝尔连忙伸手想要遮住画布。可她的手太小了,根本挡不住。如今画布颜料未干、也不方便把遮罩拉下来。

  于是她干脆直接伸手,挡住了艾华斯的眼睛。

  她小声说道:“等我画完再看……魔画在画到一半的时候是非常难看的。”

  “也行。”

  艾华斯爽快的答道。

  他也没有那么强烈的好奇心——既然伊莎贝尔提到不希望他提前看,那他不看就是了。

  再三确认过艾华斯不打算偷看,伊莎贝尔才终于慢慢将手放下。

  艾华斯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她面颊有些微红。

  或许是她不太适应与他人如此亲密的接触,也或许是冻的。

  “不进来吗,外面这么冷?”

  艾华斯第二次轻声发问道:“你不是说要来旁听我讲课吗?在教室外面可什么都听不到。”

  “……画布太大,而且我还带着颜料和魔药。”

  伊莎贝尔有些苦恼:“我要是坐在教室里,一个人就得占好几个人的位置。颜料还容易弄脏其他人的衣服……会给其他人添麻烦的。

  “而且我也担心前面那一排会不会有人顶我桌子,让我一不小心落笔画歪。我想了想,还是在外面画吧——正巧阳光也挺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三章 艾华斯:带我一个,我也来第一百一十四章 我想跟你回家第一百一十五章 弑神之龙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第一百一十九章 新月仪式第一百二十章 鹿角与雷霆第一百二十一章 代号:阿莱斯特第一百二十二章 合作与背叛第一百二十三章 规则:疯狂杀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