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一十三章艾华斯:带我一个,我也来最新网址:在谈好事情后,博卡副会长便带着艾华斯去参加了一个小型宴会。

  这是仅有不到十人的小规模聚会,与会者都是劳合社的中层成员。他们显然都不是劳合社内部那些少有的超越者。因为博卡副会长只字不提关于高贵之红结社的话题,而他们也显然对此没有概念。

  博卡副会长宣布,他亲自邀请前不久被女王授予圣剑勋章的艾华斯·莫里亚蒂加入劳合社。

  有副会长的担保,在表情严肃态度认真的博卡副会长面前,这些人都表现的非常热情。

  他们都是玻璃岛有名的商人,身价最低的也是劳合区第二大的建筑公司持有者。他们都是以公司为单位加入劳合社的“公司会员”,比起那些以个人名义借贷或是投保的“个人会员”的等级要高上一些。

  甚至在这些人中,还有几人从以前就认识艾华斯。他们过去就与老莫里亚蒂交好,还有一人就是老莫里亚蒂介绍进劳合社的。

  他们显然都不知道莫里亚蒂教授的死讯。在得知艾华斯加入劳合社之后,他们的第一反应便是庆祝。

  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显然是说明莫里亚蒂教授正打算让艾华斯继承家里的生意。所以才会找博卡副会长将艾华斯邀请进来,与他们这些“老朋友们”接触。

  当然,这些人未必能有个什么用。如果他们知道莫里亚蒂教授“遇难”,甚至有可能反手就会落井下石。博卡副会长带着艾华斯来见他们,就是为了将“艾华斯被博卡邀请加入劳合社”这件事公之于众。

  虽然这件事未必会见报,但这些人都显然不是什么守口如瓶的人。他们很快就会把这个情报传到自己的小圈子里……用不了多久,玻璃岛内消息灵通的人就会知道艾华斯成为了劳合社的一员,并且还是博卡那个派系的人。

  这个行为,其实让艾华斯心中有些玩味。

  因为博卡的行为,其实在劳合会长那边是不太做好的。

  根据艾华斯刚刚得到的情报,约克律师、博卡副会长、劳合会长这些人都是高贵之红结社的超越者。但博卡副会长却有点不想让艾华斯认识劳合会长的意思。

  还没介绍给劳合会长、甚至没通知会长就直接把艾华斯介绍给下面的人认识……这明显是不想让劳合会长拒绝艾华斯加入。

  ——这是完全不合流程的。

  哪有招了个重要成员——同时是间谍、幕僚、代言人这种级别的重要成员,却不带给老大看一眼、甚至不问老大同意不同意的?

  在之前的谈话中,艾华斯已经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东西。如果他拒绝加入,那么他们就只能动手了。

  ……同理,如果艾华斯同意加入但是劳合先生拒绝,他们还是得动手来灭口。

  艾华斯敏锐的察觉到“急了”的气息——不只是被下了死命令的约克律师急了,甚至博卡副会长也有点急。

  从这个细节,艾华斯大胆判断:博卡副会长与劳合会长如今应该有着不小的矛盾。而约克律师是个还没决定自己是否要骑墙的骑墙派。

  在此之前,他还没有决定自己究竟是站会长还是副会长那边。但现在他显然没得选了。

  劳合会长作为巨人混血与人为培养的超越者,或许会更亲近于高贵之红那边。如今也是这两个组织的黏合剂……那么他就是给约克律师压力、命令他杀死夏洛克的那个人。

  博卡应该是这两个组织中的骑墙派。作为商人的贪婪本能,让他连危险的恶魔学者结社都想要利用、甚至吞并;而作为超越者的特性,又让他不愿意让渡利润给顶头上司的劳合会长,甚至想要取而代之。

  所以他们才会试图招揽艾华斯。

  招揽艾华斯是一步险棋,但商人本就是愿意为了利益而冒险的。

  尽管他们已经知晓艾华斯是第一能级的恶魔学者,从武力与政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八章 夏洛克的葬礼第一百零九章 劳合亲王第一百一十章 莫里亚蒂之死第一百一十一章 博卡副会长第一百一十二章 不愧是莫里亚蒂第一百一十四章 我想跟你回家第一百一十五章 弑神之龙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第一百一十八章 伊莎贝尔走入雨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