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一十二章不愧是莫里亚蒂最新网址:艾华斯毫不客气的反问道:“所以你们就与星锑人合作,决定换个主子?”

  但面对他的话,两人都没有丝毫反感。

  面对远比自己强的两人,却能如此处变不惊、没有半分胆怯与迟疑,这正是纯粹超越者的象征。

  “看来你们调查的进度还挺快。”

  约克律师叹了口气,庆幸道:“还好我直接招揽了你。”

  但博卡副会长却否认道:“并非如此。我们绝不是星锑人手中的利刃。”

  “可我听说,高贵之红的首领是一位纯血巨人。来自阿瓦隆的前朝。”

  艾华斯幽幽道。

  “伱看我像巨人吗?”

  闻言,严肃的中年人嘴角浮现出一个轻蔑的嗤笑:“超越者的团体什么时候有过永恒的‘首领’?每个人都自认为是无限宇宙之王——你难道不也如此吗?你什么时候将我们两个放在心上过?”

  “劳合社与高贵之红原来不是同一个组织?”

  艾华斯反问道。

  一旁的约克律师解释道:“只是有部分高层是重合的而已。在劳合社里,当然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超越者……不然我们早就被督察院发现了。”

  博卡副会长接道,低沉的声音铿锵有力:“其实是因为,无论在哪里超越者都是少数。因为大多数人并没有那种意志与觉悟。

  “九大道途都不是属于凡人的路,超凡者的生命本质就是超越凡俗的意志本身——愚蠢者的冲锋令人发笑,怠惰者的怨恨毫无意义。仅有在持有以小战大的决意、以弱胜强的自信时,才能踏入超越之道。”

  听到这话的瞬间,艾华斯就判断了出来——约克律师在楼下问及的三个劳合社高层“博卡先生”、“福布斯先生”、“灰绿女士”中,应该只有博卡属于高贵之红。可能还要再加上劳合亲王。

  也就是说,劳合社的内部是分裂的。而高贵之红结社同样如此。

  他们并非是铁板一块!

  意识到这件事时,艾华斯顿时精神了起来。

  约克·赫尔墨斯与高贵之红结社勾结的证据,得等他落单才有可能拿到。但似乎已经用不到了。

  如果艾华斯能直接打入劳合社甚至高贵之红结社,那么他自己就能把一手情报带出来!

  那约克这条命,就可以留给夏洛克让他亲手复仇了。这也具有某种艾华斯所喜爱的仪式感。

  “我有一个疑问,约克律师、博卡先生,”艾华斯开口问道,“这么说来,劳合社长也是高贵之红的一员?他也不是巨人,对吗?”

  约克有些迟疑的看向博卡副会长,而博卡顿了顿便直接说道:“并非如此,他就是混血巨人。所以他就是高贵之红结社的高层。”

  “您是说,劳合家族出了一个混血巨人?”

  “你可能误会了,艾华斯,”约克律师解释道,“劳合会长他的处境就和你一样,都只是养子。

  “劳合家族有一个特别的规矩,那就是他们不依靠血缘传播。自己生下的孩子必须送给其他人,更换成其他姓氏;只有收养长大的孩子中最优秀的一个,才能继承劳合的姓氏与劳合社。

  “这是为了培养孩子不择手段向上进取的欲望。劳合社的总体财富接近阿瓦隆的一成,若是有机会能继承如此惊人的财富、哪怕只是很微小的一部分。代代传承下来,也总会有怠惰、温和之人。

  “正因如此,每一代的劳合会长都是平民、甚至贫民出身。正是因为他们受过穷、挨过饿,因此在如此巨大的财富与权力面前,才能真正觉悟……如蛇般不断蜕变成长。”

  “这本身就是一种仪式。”

  博卡副会长简洁的答道:“这是‘蛇之众子’仪式,萃取其他人的超越潜能来集中给一人。这一代的劳合会长,就是一位混血巨人。我们也是从这一代开始,才和高贵之红结社扯上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七章 临走前先抽个卡第一百零八章 夏洛克的葬礼第一百零九章 劳合亲王第一百一十章 莫里亚蒂之死第一百一十一章 博卡副会长第一百一十三章 艾华斯:带我一个,我也来第一百一十四章 我想跟你回家第一百一十五章 弑神之龙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