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零九章劳合亲王最新网址:就连艾华斯自己也没想到,鱼这都能直接上钩的。

  他甚至话都没说两句,才刚刚开始打窝,都没正式下钩呢……鱼就自己扑腾扑腾跳上岸了。

  ——看来鱼先生是真的很急。

  于是艾华斯也不点破,而是直接跟着鱼先生前往了劳合社。

  都会区在红白皇后区的西北方,要去劳合区的话要直接跨过整个红白皇后区……但劳合区作为港区,肯定不可能让货物都积压着运不出去的。从人口最多的都会区到东南方临海的劳合区,是有不止一条铁路的。不过它们全部绕开了中间的红白皇后区。

  约克律师带着艾华斯坐上了火车。

  才不过九点多,他们就已经抵达了劳合社。

  ——尽管约克律师说他们并非是商业公司,但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栋摩天大楼。

  足有三十多层的建筑物,以这个时代的科技水平来说,已经算得上是非常惊人的程度了。这里是整个劳合区最高的建筑物,与周边只有一两层楼高的建筑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劳合社本部大楼可以说是人来人往,来往的人流也尽量都保持着衣着体面。大楼门口是一个巨大的旋转玻璃门,大厅的大理石地板光亮如新。

  大厅里有许多小圆桌,旁边摆着低矮的凳子。有一些穿着西装、看上去气质却像是业务员的年轻人坐在那里,正与一些衣着得体但神情窘迫的人们低声聊着什么。

  大厅侧面有着一个巨大的展示牌,左侧写着泰森原油、尼曼查远洋集团、碧蜥金属木材公司等名字,后面则是一排能够翻动的、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数的数字牌子。右侧则是一些货物的名字,比如说棉花、大豆、白糖、葡萄酒等东西,右边的可翻动牌子上是它们的价格。

  大量西装革履的人们聚集在那里,有人在低声讨论、有人神情紧张、有人大放厥词,也有人站在角落里拿着本子记着什么。还时不时有人过来翻动数牌,将数字调整到最新的版本。

  在约克律师带着艾华斯和莉莉进门之后,便立刻有人迎了上来。

  一位看上去不过二十岁刚出头,打扮精致、妆容成熟美丽的接待员走过来,礼貌的打着招呼:“顾问先生。”

  “哪位高层在?”约克律师问道。

  “博卡先生,福布斯先生,灰绿女士。”女接待员答道。

  “劳合先生不在吗,”约克律师低声喃喃着,随后开口吩咐道,“请叫博卡副会长来我办公室,就说我带了新人来。”

  “是。”

  女接待员应道。

  紧接着,约克便带着艾华斯和莉莉上了电梯,跟电梯管理员说了一声:“去十七层。”

  电梯管理员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女性。她点了点头,转动手边的轮盘,将铁丝网构成的大门升了上去。随后她便拉动面前的闸门,这半开门的电梯便直接摇摇晃晃的升了上去。

  这还是艾华斯第一次在阿瓦隆见到电梯。

  而且这电梯未免也太老了——在电梯升到两层楼的夹层中的时候,透过那铁丝网大门甚至能看到红色的砖头,而电梯上升过程中还在不断摇晃、发出磕到了哪里的噪声。这让艾华斯骤然悬起了心,唯恐它突然断裂、直接从半空掉下去。

  在铁丝网的缝隙中,还时不时有粉末与细小的碎石滚落进电梯中。电梯管理员对此见怪不怪,直接将它顺着铁丝网的缝隙又踢了下去。

  最终它还是安稳升到了第十七层,发出一阵剧烈的震动之后、慢慢停止了左右摇晃。

  好歹算是安全抵达了。莉莉不着痕迹的松了口气,她紧攥着轮椅的手指刚才用力到都已经发白了。

  “你以前坐过电梯吗?”

  约克律师笑道:“我带不少人来过劳合社本部,但他们第一次来的时候,都被电梯吓得不轻。”

  合着这还是你们准备的下马威是吧?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四章 主教大人想要弥补坚持不住了,请假一天苟苟命第一百零六章 狐狸总是很擅长骗人的第一百零七章 临走前先抽个卡第一百零八章 夏洛克的葬礼第一百一十章 莫里亚蒂之死第一百一十一章 博卡副会长第一百一十二章 不愧是莫里亚蒂第一百一十三章 艾华斯:带我一个,我也来第一百一十四章 我想跟你回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