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二十章鹿角与雷霆最新网址:黑暗,潮湿。

  如同浸没于温暖却粘稠的液体之中,戈登的意识被渐渐拖入到了更深的层次中。

  当戈登再度醒来之时,却发现早就已经有人到了。

  “好久不见啊,戈登局长……”

  一个低沉的中年女人声音响起:“现在该叫你戈登督察官了吧?”

  戈登慢慢睁开眼睛,出现在了一个溢满鲜红光辉的空间中。

  与满月仪式的等候室有所不同。这里并非是纯粹的黑暗,倒像是在大海之中。

  近乎黑色的深红色天空之上悬挂着一牙漆黑的残月。而在他们那足够高的椅子下方,则是如海般按节奏潮起潮落、泛起大量白沫的血海。

  而在九个椅子正中间的,是一尊巨大的、全副武装的银白色骑士石雕。它看起来大约有五六米高,双手将那巨剑拄在身前、就像是一座贯穿天地的石碑。

  但它踏在血海中的双腿、以及剑刃的尖端都被血所染红。显得触目惊心。

  这也是戈登第一次进行新月仪式。

  那股充斥在环境中的血腥味让他不喜。他下意识的微微皱眉,看向左侧。

  比自己先到场的有两人。

  这说明这两人都在阿瓦隆,且总等级比他要高。

  第一位是个身着简单的黑色西装,正襟危坐的白发老人。他的肚子很大,即使只是穿着西装也被撑的鼓鼓囊囊。老人的双手置于膝上,仅仅只是如此就给人以淡淡的压迫感。看到戈登出现,他微微对着戈登点了点头。

  而第二位则是一位简单束着马尾的中年女性。她穿着华丽的红色礼服,就像是要出席宴会一般。但与她气质完全不符的,是她头上戴着的那张狰狞可怖的野猪面具。

  ——都是熟人啊。戈登心想。

  虽然他们没有那个机会从仪式中碰面……但只需一眼,就能认出这分别对应着现实中的什么人。

  大家都是威权道途的超凡者。如今却居然有机会能在晋升仪式中碰面……

  “……是啊,好久不见了,红夫人。以后我们就是督察院的同事了。”

  戈登也顺势反问道:“您这又是打算走哪个道途?”

  “爱。权力导致欲望,我也到了衍生之时。”

  红夫人毫不避讳的答道:“还有,在这里你应该称呼我为【红】。”

  “那你也应该叫我【雷霆】。”

  戈登回应道:“顺便,您这代号似乎也没有什么意义。光是这身礼服,就能认出您的身份了吧。”

  “‘红夫人’也是外号,我没必要用外号来隐藏另一个外号。况且我也不需要隐藏身份——就和伱一样。”

  红夫人答道。

  说罢,她看向那位老人,意味深长的说道:“德罗斯特大臣……我们在这里又应该如何称呼您呢?”

  “鹿角。”

  姓氏为德罗斯特的贸易大臣沉声道:“我这次要晋升的是黄昏道途。

  “虽然我们此时互为死敌,但这终究也只是第一次进阶的新月仪式,失败也没有代价。大家没必要打个你死我活——我们彼此同为威权道途,又互相知晓现实身份、不如我们临时结盟如何?先排除掉其他人,然后我们再内部决胜。”

  “也不是不行。”

  红夫人点了点头:“那我们对外就不要公布彼此的真实身份与道途,只以代号称呼吧。”

  “反正新月仪式最多也就三个晋升名额,”戈登也同意,“总好过落在外国人头上……顺便一提,我这次晋升是奉献道途。”

  “奉献道途?那你会照明术吗?”红夫人问道。

  “怎么可能,”戈登摇头,“我又不是教会出身。我可不想惹麻烦。”

  “那你会其他治疗能力吗?”

  “也不会。”

  戈登毫不犹豫的答道:“但我可以保护你们。”

  ——那你好意思说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五章 弑神之龙第一百一十六章 战士已死第一百一十七章 红柄剑的诅咒第一百一十八章 伊莎贝尔走入雨幕第一百一十九章 新月仪式第一百二十一章 代号:阿莱斯特第一百二十二章 合作与背叛第一百二十三章 规则:疯狂杀戮第一百二十四章 国王的烦恼第一百二十五章 灰与乌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