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五十九章我使什么手段了?“……呼。”

  约克律师猛然间睁开眼睛,开始剧烈咳嗽着。

  他翻过身来,一直咳到咳出一口污浊的血块、呼吸才变得顺畅起来。

  他回头看了一眼。

  档案室的大门紧闭,对方已经离开了。窃取资料的那个同伙也不见了。

  随后,他的身体开始发生剧变——在他发生魔化之时,来自诱捕魔的特征开始从他身上浮现。

  他的双手手臂上浮现出诸多柔软如触手的粉色肉芽、它们自发在空气中无意识的飞舞着,像是某种触角、在感知周围的一切。那是能够捕获梦境与记忆的进食器官。

  而瞳孔化为一团氤氲着的粉色、中间闪耀着暗红色的十字星。他的脊背变得佝偻,身体变得瘦骨嶙峋,一条如蛇一般的长尾巴从身后钻出。

  在魔化之时,他所受到的创伤也被一并治愈。

  “我活下来了……”

  约克喃喃着。

  他的声音变得像是女人一样尖锐,其中带有些许金属摩擦的细微声音。

  无论契约的恶魔是什么品种,魔人都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即使是进阶成了寄魔者,来自魔人的基础特性也不会因此而消失。

  仅仅只是击穿心脏这种程度的致命伤,并不会直接导致他的死亡。

  想要干脆利落的杀死魔人,最好的手段是打爆头颅、把头割下来,或者直接将心脏夺走。心脏哪怕被撕成两半,也能在恶魔分享的旺盛生命力下再度恢复。

  这种生命力与南方大陆那些野蛮的巨魔很像。正因如此,以前在阿瓦隆发现刚刚被恶魔附体的魔人时,是会直接对其处以火刑的——被杀死的魔人如果放着不管,过一会就能爬起来跑走。

  而火焰可以阻断巨魔的再生力,所以人们也从现象推及本质,认为这样也能彻底杀死魔人。

  但其实火刑真正杀死这些魔人的原因,是因为火焰在持续不断的对他们造成伤害。身体一边恢复、一边被灼烤,被折磨很久才会死亡。后来索菲亚女王就废除了这种残忍的刑罚,只使用普通的死刑。

  毫无疑问……既然对方同样是魔人,他肯定也知道魔人有着旺盛的生命力。

  那么他没有选择彻底的杀死自己,那就只能是故意留了自己一命。

  约克倒是并不为对方袭击自己而感到愤恨——或许有一些,但是不多。更重要的,还是从中获取的情报。

  结合之前他所说的话,那人显然受控于他导师的命令。但从他的行为来看,他并不忠诚于那位导师。

  他有可能是被导师用契约进行了约束,所以必须杀死自己一次。

  这非常有可能。

  那毕竟是被影魔附身的魔人,而且看上去应该出卖了不少灵魂、身体已经一大半都由影魔操控了。这样的魔人,第一能级就能胜过第三能级……他的导师不放心也是很合理的。

  就是因为他的不满,所以他违背了导师的意愿,故意让自己活了下来。为此,他甚至还说了一些多余的话,来展示自己的出身。

  他想要做什么?

  约克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难道他是想要‘悖约’的技艺?”

  “呵呵……”

  他体内安安静静的诱捕魔听到他的思考,忍不住嘲笑着:“继续猜,就快接近了——已经接近到1%了。”

  别扰乱我。约克不满的在心里回应道。

  诱捕魔总是这样,善于欺骗。哪怕自己是他的主人,诱捕魔也总会忽悠自己。

  前几次他还会相信诱捕魔的分析与意见,后来他才意识到对方是故意把自己带进沟里的。就是想要害死自己然后离开,从那之后约克就不相信对方的话了。

  这非常有可能。

  劳合社传承着初代劳合会长留下的神秘技艺“悖约”,能够打破契约、誓言而不受惩罚。

  如果说他被人用契约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四章 机制全吃是这样的第一百五十五章 艾华斯的聪明小蝴蝶第一百五十六章 嫌疑犯阿莱斯特第一百五十七章 艾华斯:等不了一点第一百五十八章 阿莱斯特的拷问第一百六十章 是啊,我失踪了第一百六十一章 暗流涌动的玻璃岛第一百六十二章 威胁比吃子更强大第一百六十四章 汤米满头问号第一百六十五章 阿莱斯特肯定是你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