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六十二章威胁比吃子更强大艾华斯·莫里亚蒂被人绑架失踪,应该是最近玻璃岛最大的新闻了。

  而且这新闻还是个连续剧——先是因为连续打破高贵之红结社的阴谋而登上几次头版头条,最终立下大功而被破格授勋圣剑勋章。

  结果还没过一个礼拜,就被高贵之红结社的人冲进学校里给抓走了。

  “从战斗痕迹来判断,艾华斯进行了非常激烈的抵抗。甚至击倒了远比自己更强的多位超凡者……但可惜还是寡不敌众。哈伊娜,我记得艾华斯和你关系挺好来着,对吧?”

  “嗯?啊……”

  哈伊娜听着舍友们聊着最近的新闻,有些心不在焉:“是的。”

  她在思考一件事。

  艾华斯现在到底是有没有事?

  或者说,现在的失踪……是否在艾华斯的计划中?

  艾华斯之前就跟她提过,自己有可能也要像是夏洛克那样假死。可他现在真出事了,哈伊娜又开始忍不住思考……艾华斯所说的“假死”到底是不是指这一次?

  她有些心慌。

  万一艾华斯的计划失败了呢?

  他所说的假死并非是这一次,而是在之后怎么办?就是说,他这次的确是被人突然袭击了、真的被人抓走了,这其实也是有可能的吧?

  “高贵之红结社特地抓走艾华斯是要做什么?是想要折磨他吗?”

  “确实,这不太合理啊。如果是为了报复的话,应该直接杀死艾华斯吧?带着个大活人,他们也不好跑啊。”

  “不会是为了拷问他吧?说不定是艾华斯知道了什么秘密,所以才必须活捉。”

  “那也没必要冲进学校里来绑架他吧?咱们学校可是梅格学部长的地盘……虽然她平时不在,但这件事之后她老人家也肯定要动怒了。”

  “我倒是觉得,会不会是想要交换人质?”

  “倒也有可能。但高贵之红结社的那些人,抓到不就都绞死了吗?”

  “也说不定还有活着的呢。”

  “不可能,如果有活着的人,报纸肯定就第一时间报道出来给他们施压了。”

  “那会不会是用艾华斯来交换叛徒名单?里都是这么写的吧?”

  哈伊娜的舍友们聚成一团,叽叽喳喳讨论着这件事。

  也多亏了艾华斯。

  原本在玻璃岛,很多人根本就不了解高贵之红结社。可能乡镇地区知道的人要多一些,但是恶魔学者们很少会出现在大城市中——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监察和牧师太多了,很容易就会发现仪式与恶魔的痕迹。

  但靠着艾华斯的几次头版头条,让人们很快就重视起了这伙恶魔学者。在玻璃台阶报的新闻发过之后,其他报社为了追热点,就会采访一些高级监察或是主教,咨询关于恶魔学者和高贵之红的问题,并紧接着发出去,来解释“高贵之红结社都做过什么事”。

  “你觉得呢,哈伊娜?”

  哈伊娜突然感觉有人碰了一下她,如此问道:“监察局有什么内部情报吗?”

  但这一句话,打破了哈伊娜的思考与迟疑。

  她决定不再犹豫,从床上站了起来、披上外套就冲了出去:“我不知道,我出去一下,你们聊——”

  看着哈伊娜离开,宿舍里寂静了一会。

  她那位经常去“老船长酒吧”钓男人的舍友叹了口气:“看来哈伊娜是真的很在乎艾华斯。”

  “她不会喜欢艾华斯吧?”

  另一人提出了一种可能。

  “谁不喜欢艾华斯呢,又帅又温柔、还姓莫里亚蒂。”

  对方反驳道。

  于是不用上课的几人再度聚在一起开始聊天,这次转而开始聊哈伊娜。

  而哈伊娜那边,她原本是想要找梅格学部长的。但是她并不知道对方在哪里,于是跑过去转了一圈、寻而未果,就转而去找夏洛克了。

  以他的智慧,肯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七章 艾华斯:等不了一点第一百五十八章 阿莱斯特的拷问第一百五十九章 我使什么手段了?第一百六十章 是啊,我失踪了第一百六十一章 暗流涌动的玻璃岛第一百六十四章 汤米满头问号第一百六十五章 阿莱斯特肯定是你的人第一百六十六章 阿瓦隆的大守护者第一百六十七章 各方的思考第一百六十八章 汤米:优势在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