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六十四章汤米满头问号只有三天时间。

  在玻璃岛找到一个被绑架的人,而自己能拿到的线索仅有一个名字——

  汤米都不敢想,这件事的难度究竟得有多大。

  更不用说,自己还得杀死那个被影魔附体的魔人,才能将艾华斯抢回来。

  但说实在的,那种事对汤米来说反而要更简单一些。毕竟有了明确的目标,也就有了完成的办法。汤米最为恐惧的,正是不知如何下手的那种情况。

  此刻汤米的心情异常复杂……懊悔混杂着恐惧,愤恨混合着无法压抑的暴怒。

  他其实一直都知道,真对艾华斯动手没什么好处的。如果说艾华斯选择他这一边,汤米肯定会死保对方、甚至视为自己的嫡系。可问题是,艾华斯站到了博卡那边。

  博卡甚至都没有隐藏自己的目的。

  他只要有机会超过自己,就一定会动手。到了那时,自己就得死——从这个角度来说,他这是为了自身的存亡才发出的命令。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被嫉妒和焦虑冲昏了头脑……他原本可以选择更隐蔽的手段的,但他太急了。

  紧追在后的博卡副会长让他头脑发昏,所以他打算削弱博卡的力量——如果杀死艾华斯会带来什么后果,那么自会有博卡来背锅,他也可以直接切割掉整个劳合社,顺理成章的引咎辞职。

  哪怕没有杀掉,也能让艾华斯与博卡心生嫌隙,从而变相减少博卡的力量。甚至有机会把艾华斯拉到自己这边。

  毕竟想要袭击艾华斯就是博卡提出的。

  而自己所做的,仅仅只是强调了高贵之红那边的态度、要求博卡必须加码不能放水而已。从自己的立场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说实话,汤米反复复盘一直到现在,也始终不认为自己的计划出了什么问题。

  他就是没有错。

  完全就是因为运气不好。

  ——他怎么可能猜得到大仲裁者梅格会为了这种小事出手?

  艾华斯不过就是莫里亚蒂家族的次子而已,甚至还是和自己一样的养子。区区一个养子,就算有点能力又如何?

  况且他头上有哥哥、下面有妹妹,家族根本就没有绝嗣。老莫里亚蒂死了都没反应,怎么艾华斯出事甚至能惊动梅格的?他的实力明明也不强、也没有什么必须被重视的天赋啊……

  如今十八岁才第一能级呢,也没有什么学术专著。成绩据说也就是挺好的水平,没有什么研究也没有什么发明。

  他到底有什么动不得的?

  汤米始终还是想不通,艾华斯凭什么能惊动梅格。让梅格亲自为了他来逼迫自己。

  ——这是完全不可能预测到的情况!

  她老人家之前从来都不干涉政治事务的。因为她帮助任何一方都可能会引起圆桌厅的揣测、进而导致阿瓦隆的局面变得混乱。就像是鱼稍微一动,岸边的水就会被搅浑。

  梅格至少五年以上……甚至接近十年都没有动过手了。哪怕王室被诅咒接连死去,她也始终没有动手。在这种情况下,认为梅格已经不想动手了,完全是合理的推测。

  但现在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自己已经被下过咒了。

  那是“大仲裁者”亲自对自己下达的“最终仲裁”,是威权道途所有律法师所使用的“言灵”的最上位版本。就算精通诅咒的超越道途,也无法接触这种诅咒——这是延迟爆发的言灵伤害,并不属于诅咒、而更接近于契约。

  而他作为劳合社的会长,同时也是阿瓦隆商人联合会的会长。

  圆桌厅杂七杂八全部加起来大概有一百二十多人,但经常出席会议的也就只有七八十人,只有当议案涉及到他们切身利益的时候,或者事情比较重大的时候参加会议的人数才会多一些。

  而汤米间接赞助了其中五十多人,都是经常出席圆桌厅会议的那些……换言之,他基本通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八章 阿莱斯特的拷问第一百五十九章 我使什么手段了?第一百六十章 是啊,我失踪了第一百六十一章 暗流涌动的玻璃岛第一百六十二章 威胁比吃子更强大第一百六十五章 阿莱斯特肯定是你的人第一百六十六章 阿瓦隆的大守护者第一百六十七章 各方的思考第一百六十八章 汤米:优势在我第一百六十九章 别说了,说那些没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