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六十五章阿莱斯特肯定是你的人“可以这样说,劳合先生。这并非是威胁,而是宣告:我就算是死,也会从你身上咬下一口肉来。我奉劝你思量再三。”

  博卡毫不遮掩自己的敌意与攻击性:“谁都有自己的弱点。而你也并不能总是这么无法无天——阿瓦隆总有人能治伱。”

  但汤米却只感觉可笑。

  “思量再三?”

  汤米呵呵一笑:“是的,我会好好思量的。”

  就算我被梅格逼迫,可也不代表你就能这么硬气的和我说话!

  不过他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会不会自己被梅格找上门来,这件事背后有博卡的引导?

  还是说,这件事的确有博卡在背后捣鬼?

  于是汤米微微眯起眼睛,试探着问道:“影魔的力量,很强大吧?”

  “确实很强,但我也不弱。”

  博卡的声音低沉:“阿莱斯特先生已经向我问过好了。你又打算什么时候来找我呢?”

  ——博卡果然认识阿莱斯特!

  汤米心中狂呼,顿觉得世界变得敞亮了起来。

  从这个点入手的话,三天之内他的任务就能完成了!

  那个被影魔附身的魔人叫做阿莱斯特,这个情报博卡可不该知道、至少不该知道的这么早。连大仲裁者梅格都不知道更多情报,更不用说在督察院和监察局没有什么关系的博卡了。

  换言之,那就是博卡早就知道阿莱斯特是谁了!

  甚至极有可能阿莱斯特就是他的人!

  怪不得他会这么利索就答应自己对艾华斯动手。

  因为博卡从最开始就知道,艾华斯根本就不会出事——除非特殊需求,不然性格残暴的魔人怎么可能会选择活捉艾华斯?

  汤米甚至觉得,艾华斯根本就不是被绑架了。而是被博卡副会长故意隐藏了起来,来让阿瓦隆官方有理由对自己施压!

  ——换言之,艾华斯其实是在假死!

  这件事毫无疑问会导致高贵之红被打击,而劳合社也会被连带着施压。首当其冲的便是自己……而等自己被梅格咒杀,劳合社分崩离析之时、他再将艾华斯变出来,就会成为劳合社乃至于阿瓦隆的英雄。

  什么大众认可、舆论话题……博卡不是一直都念叨着这个吗?

  好算盘,真是好算盘啊!

  果然,他一直保持沉默、但却并非是软弱。而只是在酝酿着必杀的这一击……汤米还不得不承认,博卡这次的确是成功了。

  哪怕是汤米自己,最开始也以为影魔是高贵之红的人,根本没往博卡这边想。因为博卡没有动机这样做。但他现在想了想——自己的死不就是最好的动机吗?

  假如他没意识到阿莱斯特是博卡的人,而是专注去结社那边找……这三天根本不可能找得到。而且汤米表示出的敌意与窘迫,很有可能会让结社主动放弃汤米、甚至提前将他杀死来灭口。

  好狠的博卡!

  不动则已,一动便要他的命!

  他原本以为对方是个只会打洞的兔子,没想到居然是在那装作枯木的鳄鱼!

  汤米眼中满溢着杀意。

  这位混血巨人必须小心把握着怒气,才能不让自己轻而易举将话筒捏碎。

  “我当然会来找你,博卡先生。”

  汤米低声笑道,狰狞的笑容宛如恶鬼:“小心点吧……当然,小心也没用。”

  说罢,他就将电话挂断了。

  另外一边,博卡的脸色也异常阴沉。

  说是下午才会把情报送过来,但德罗斯特大臣嘴里根本没有一句实话——他上午就派迪奥米德斯将情报送了过来。他是如此的警惕,乃至于哪怕对自己的盟友也没有完全相信。

  也正是看到了那些情报,博卡才确定阿莱斯特就是劳合会长的人。

  不知道自己导师的身份,就加入了高贵之红?

  ——这怎么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九章 我使什么手段了?第一百六十章 是啊,我失踪了第一百六十一章 暗流涌动的玻璃岛第一百六十二章 威胁比吃子更强大第一百六十四章 汤米满头问号第一百六十六章 阿瓦隆的大守护者第一百六十七章 各方的思考第一百六十八章 汤米:优势在我第一百六十九章 别说了,说那些没用第一百七十章 求求你们别送这么快

也许你还喜欢: